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黛姿倾城:砥砺前行,不忘初心!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9-01-22 20:37:57    文字:【】【】【

娱乐资讯报道:2019年1月18日,由惠州市黛姿倾城化妆品有限公司主办举行年度盛典,2019年年度盛会活动在东莞市南北花园酒店成功举办,现场嘉宾云集,带给大家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黛姿倾城打造智慧与美丽为一体的魅力女人,圆你美丽之梦。

下午六点,黛姿倾城年度盛会的参会嘉宾们步入红毯,活动中黛姿倾城团队举杯向所有嘉宾致谢。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享受缘分带给我们的欢乐,享受这段美好时光。

活动现场,惠州市黛姿倾城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姚董发言致辞,并为黛姿倾城创始人成员:何静、李飞燕、陈桂芬、王丹及团队成员;姚易霖、曾颖娟、袁建桥、谢丽君、龚珍、姚梅弟、魏钰晴、钟春桃、凌金兰、梁春萍等颁发年度奖,并为嘉宾朋友们送上了诚挚的欢迎和新春的祝福。

图:惠州市黛姿倾城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姚董发言致辞

图:嘉宾吴昌鸿博士发言致辞

图:黛姿倾城颁奖典礼

品牌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教育以及品牌为一体的综合服务企业。

引进尖端美业技术,始创轻奢美的概念!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护肤知识。

本着以不断发展、自我创新、追求卓越为原则。

未来将以化妆品、护肤品、彩妆为主,构建品牌卓著,国际化品牌!

企业核心价值观 1、说我所说、做我所做,2、永远把帮助别人放在第一位,3、自立立他 、德行天下。

年会现场抽奖环节气氛热烈一浪高过一浪,拍照留念,嘉宾代表发言。感谢现场嘉宾和朋友的到来,感谢参加黛姿倾城年度盛典!因为有你们,晚会更值得期待。

记者采访了黛姿倾城董事长姚董,就黛姿倾城的团队及新的一年的发展规划做了阐述。学员老师也积极发言,把自己在黛姿倾城的改变分享给了大家。

伴随着吴璐璐《小幸运》温馨的歌声和《恰恰》双人舞蹈,展现中国东方女性魅力的旗袍走秀,现场掌声不断,邀请到了来自中国书画院院士刘增玲老师为嘉宾现场挥毫泼墨,书写书法墨宝,为现场增添了书法艺术的气息。

图:吴璐璐《小幸运》温馨的歌声引现场掌声不断

图:双人恰恰舞蹈

图:展现中国东方女性魅力的旗袍走秀美不胜收

图:中国书画院院士刘增玲老师为嘉宾现场挥毫泼墨

来自大草原的人民歌者—草原歌王乌兰巴特现场激情献唱歌曲《追梦》《天堂》,为晚会激起高潮的乐章。

图:草原歌王乌兰巴特现场激情献唱歌曲《追梦》《天堂》

2019年黛姿倾城年度盛会已接近尾声,但我们前进的脚步永远不会停驻,我们的激情永远不会褪却,砥砺前行,不忘初心,我们永恒的主题不会改变。(编辑:余丽梅 吴若兰)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