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爱的力量|2018楷模公益日启动,这个冬天不太冷!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8-11-20 10:09:06    文字:【】【】【

QQ图片20181120095256.png

楷模家具暖冬公益日,希望通过自身的行动来呼吁更多社会人士关注贫困山区留守儿童,并力所能及地为留守儿童贡献一份“爱”!让留守儿童有家、有爱、有温暖!

寒冬的清早,在烟雾雨雪中每一道呼啸而过的北风,宛如一条条铁丝抽在脸上。在这样的清晨,贫困山区的陡坡窄道上,零零散散地走着当地的留守儿童。他们走在或是三五里,或是七八里,甚至是十几里去上学的路上,这是山区留守儿童生活最为常见的一幕画面。

QQ图片20181120095303.png

留守儿童的童年留在贫瘠的土地上,承受着与他们年龄完全不相符的艰难苦寒。他们被冻得像小萝卜一样肿的手指、脸颊被凌厉的北风吹的得如哈蜜瓜般的裂纹,脚上破旧的鞋子沾满了湿泥……,这些生活的画面一幕幕,如同一把把无情的匕首刺痛着每一个有爱心的社会人士的心,牵动着希望人间到处充满爱与温暖的人们的每一根神经。冬天是寒冷的,留守儿童除了渴望有一双裹手的手套,一双厚实的棉鞋,一件可以保暖御寒的外衣外,他们比谁都更渴望能有一把能够温暖内心的火把。

风雨无情,人间有爱。“冰花少年”,因为被报道后,这个留守的儿童及与他一样在同一地区的留守儿童,受到了社会慈善爱心的大力捐助,过上了幸福的生活。而还有很多并未被报道的留守儿童。他们依然处在艰辛饥寒的环境下,他们同样迫切需要帮助。

世上的爱心、关怀及善举,那怕只是一点,也足以让需要帮助的人们变得更加坚强,更加乐观。基于大爱的情怀,社会责任的担当。——楷模家具暖冬公益日启动了。

QQ图片20181120095311.png

楷模家具每一年都在坚持做慈善活动,每年捐助一所贫困山区的小学,连续多年对“希望之家”的资助,到捐助小悦悦、小紫梦等等。多年来,在楷模家具的内部还有一个护航基金,是内部员工每月自愿把自己工资的零头贡献出来作为基金,当累积到一定额度时会贡献给予亟需帮扶的人群。作为一家企业,楷模家具一直在身体力行大爱的情怀与对社会的担当。

一滴甘露可以滋润一片心田,一个善举可以挽救一个灵魂,让留守儿童在这个冬天不再寒冷,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人间的温暖。

楷模家具暖冬公益日启动了,在11月18日—12月9日期间,楷模家具全国2000多家门店每成交一单,楷模家具将捐出100元作为暖冬公益日的爱心善款。另外,门店还将举办公益拍卖,所得善款也捐助给山区留守儿童。

这个冬天,让留守儿童不再寒冷。让留守儿童过个“身暖”,更是“心暖”的冬天,暖冬公益日,有爱不孤单,众人拾柴炉火高,让我们共同努力,为留守儿童的冬天加一把暖冬之火!楷模家具暖冬公益日,希望通过自身的行动来呼吁更多社会人士关注留守儿童,关爱留守儿童,并力所能及地为留守儿童贡献一份“爱”!让留守儿童有家、有爱、有温暖!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