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香港财富管理经理孫龍林应邀参加第四届文商聚缘峰会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8-11-04 17:35:08    文字:【】【】【

2018年10月29日,第四届文商聚缘峰会在美丽的张家港市举行,本着“文能载道,商能富国,文商一家,畅行天下”的宗旨,此次峰会聚集了众多文艺界和商界名流,大家就各自领域发表不同的见解以及对跨界合作的期望,香港资深财富管理经理孫龍林应邀出席。

峰会上,各大演艺明星粉粉登台表演,组委会鉴于孫龍林在其专业领域的非凡造诣和取得的不俗成绩,特意邀请了这位财富管理经理现场演唱了歌曲《传奇》并分享了在资产配置、财富传承、风险管控等方面独到见解,得到在场嘉宾的一致认可,并希望在会后能获得其更深层次的指导与合作。

图:香港财富管理经理孫龍林


图:香港財富管理經理孫龍林(右)與世界華人企業家聯合會國際書畫藝術委員會主席,千鶴藝苑畫社社長範建福(左)

图:香港财富管理经理孫龍林(右)与深圳中源基金董事长林海群(左)

图:香港财富管理经理孫龍林现场演唱歌曲《传奇》

孫龍林,英文名:Shirley,出生于湖南省娄底市,毕业于湖南大学会计专业,会计师。多才多艺的她,从小爱好唱歌,有着“小王菲”的美誉,并受邀在各大场合进行表演,大学毕业后来到深圳,在深圳一家投资集团公司担任财务经理,2008后由于工作原因定居香港。现为香港友邦保险公司财富管理经理,主要负责香港保险和海外资产配置,以及香港留学、移民和香港医疗对接工作。其敬业精神和专业能力也得到业界的高度认可,是香港保险行业内的一颗耀眼明星。


“专业、高效、周到”是孫龍林对客户永恒的承诺,她说,只有自己不断努力,才能给客户最专业的服务,能够将客户的利益最大化,是对她最好的认可。

一个在专业领域不断追求和深耕的人,终能屹立于行业巅峰,也定能规划出自己炫丽的人生。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