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美业精英访谈:化妆师金漫!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8-10-26 09:59:07    文字:【】【】【

图:化妆师金漫(专业新娘化妆师、电视台主持人化妆师)  

您好,金漫老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空来接受我们的访问,首先和网友们打个招呼吧!

金漫: 大家好!我是明星化妆师金漫,很开心在这里做访谈。

您当初为什么要学习化妆行业呢?能和我们分享一下吗?

金漫:随着社会的发展,人类的进步。大家对美有着不同的见解 ,而我想把美丽与时尚传递下去, 我喜欢与美丽打交道。

一路走来,您在化妆行业上有没有遇到过什么挫折或者瓶颈期呢?想过转行吗?

金漫:肯定有的。我辞职之后一直坚持做化妆师 ,因为跟之前的工作有很大的反差 ,所以家里人十分反对 。他们的观念还是停留在工作稳定 、五险一金的年代 。尽管如此艰难但我依然会继续走下去 ,就像我的名字一样, 在漫漫人生路中只要有一颗永恒的心持之以恒 ,是金子总会发光 。目前我没有想过转行因为我坚信付出与回报成正比。

️金漫老师,您再给电视台主持人化妆设计时和给明星化妆设计时会有不同的想法吗?

金漫:首先说要根据她们出席的场合来设计妆容和发型 。主持人妆要针对主持人自身和节目类型来设计而设计明星妆容最主要的是突出时尚感。

您的创造性想法都是哪里来的呢?

金漫:来源于大自然 ,大自然总能给我很好的灵感和创新 。比如说一场室外婚礼我可能就会选用黄加绿色的眼妆 ,比较清新 。一场海边婚礼我又会选用美鱼妆的画法。

金漫老师,您对未来自己在行业内的发展是如何规划的呢?

金漫:首先我很感谢我的明星老师一恒一直耐心细心的教导我。 无论是从技术上到为人处世总是一点一滴的指导我,而我在走一恒老师当初的路线、 我很希望能够和一恒老师一样成功 !至于发展我觉得还是很乐观的因为人人都爱美都希望自己是最闪耀的一颗星 发出无限光芒 ,而我将引领大家如何打扮自己会加精彩 !

您的妆容和造型技巧很精堪,能给大家分享一下普通人平时日常妆需要注意什么吗?

金漫:一定要清淡 。打粉底一定要很通透轻薄 、眼线只需要顺畅的一条线即可 。

俗话说,授人鱼不如授人以渔,当您作为一名老师的时候,您认为哪些方面的思想、知识、或是技能传播给学生是最重要的?

金漫:我们做任何事情都要坚持, 持之以恒的走下去, 自信很重要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 我更希望学生们有百分之一的希望做出九十九的努力 。是金子总会发光 !

您觉得一位成功的化妆师需要具备哪些素质呢?

金漫:自信 、乐观、 随和 、礼貌,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一切能克服困难 。

您给影视演员化过妆容,那您觉得给艺人化妆设计压力会大吗?

金漫:艺人的妆容要不断创新,要艳丽而不脱俗。 压力会化作动力。

学习化妆师行业的人越来越多,您给刚步入这行业的新人们说下如何才能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化妆师!

金漫:1:技术过硬灵活多变 ;2、多做事少说多余的话;3、细节决定一切;4、自信心。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