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寻人团团长进阶节目主持人 舒冬担纲《等着我》温暖开播
编辑:小益    来源:北国网    发布于:2018-10-24 11:54:46    文字:【】【】【

  随着央视大型公益寻人节目《等着我》的再次回归,除了节目本身所带来的影响力和话题之外,新主持人舒冬更是引发全网热议。舒冬此前是《等着我》寻人团团长兼第二主持人,并由此被大众所熟知。外形阳光帅气,风格沉稳大气,节目播出五年来,舒冬常年带领着寻人团遍访全国各地,寻找走失者的相关线索,被求助人和网友亲切的称为“舒冬哥哥”。此次《等着我》暖心开播,舒冬正式以节目主持人身份亮相,不少网友点赞称“众望所归”。

  寻人团团长多年奋战第一线 “暖男”舒冬呼吁更多人加入公益队伍

  在《等着我》之前的节目中,舒冬具有多重身份。第一个身份是寻人团团长,舒冬曾言,这些年寻人走过的道路,在他的行程笔记中宛如蜘蛛网一般密密麻麻,踏遍了祖国的大江南北,“进过城,下过乡,上过山,钻过村”,哪里有需要帮助的人,哪里就会有寻人团的身影。舒冬的第二个身份是节目第二主持人,每当他从幕后走出时,都意味着寻人暂时没有结果,或者被寻找对象由于种种原因无法来到现场。当事人的情绪往往非常失落甚至情绪失控,此时便需要对求助人进行体贴细致的安抚。

  舒冬形象阳光帅气,堪称当之无愧的“男神”+“暖男”,他也被网友亲切称为“暖心大哥”。但对于“暖”,舒冬却有自己独到的看法,他认为,“暖”或许是因为自己能够给予别人情感的安慰,以及希望和依靠。而这些正如大雪中的围脖 、饥肠辘辘时的肉包子一般都让人觉得温暖。在《等着我》的平台中,寻人团其实力量有限,舒冬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加入进来,给更多需要的人更坚定的力量,最终“包子越来越多,围脖越织越厚”。

  《等着我》再次暖心出发 舒冬担纲主持人初心不忘

  10月23日,《等着我》再次开播,早早守候在电视机前的观众们,惊喜的发现站在舞台中央的主持人变成了舒冬。台风依旧大气稳重,口才始终伶俐睿智,舒冬与节目默契无间。“指尖上的妈妈”不曾出现时,熊贤艳和爸爸相拥而泣,舒冬的眼眶同样不自主的泛了红;而当“后备箱男孩”张道旗与亲生母亲和姐姐激动相认时,舒冬也始终是那个最可靠温暖的安心倾听人。

  节目播出后接受采访时,面对记者“五年中对哪些求助人印象极其深刻”的问题时,舒冬不假思索,侃侃而谈。骑摩托车跑遍全中国郭刚堂大哥、帮助收养的残疾孩子小虎找亲生母亲的冰青大姐、寻找当年儿时启蒙恩人赵小姐的郑华勋老导演、从台湾赶过来寻找40年没见过的父亲的女孩……一桩桩一件件,舒冬始终记在心里,他坦言加入《等着我》五年来,感受到了特别多的美好、善良、真实、温暖和希望,并期盼能够把更多的美好带给更多的人,这,也是舒冬参与这档节目的不变初衷。每个故事都犹如一本书,纪录了每一个家庭的人间百态,不畏艰难险阻,始终勇往直前,寻人如是,生命如是,中华民族的精神内核亦如是。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