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公益慈善家歌手李懿轩受邀参加2018中华民族中秋晚会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8-09-27 19:26:23    文字:【】【】【

图:公益慈善家歌手李懿轩所获荣誉

娱乐资讯报道:近日,第四届中华民族中秋节联欢晚会由春晚总导演韩树策划导演下中央电视台星光影视园梅地亚录制圆满成功。该晚会由中视《艺苑风景线》栏目、香港卫视中华民族台CCTV《中国品牌之路》栏目、环球中文原创音乐协会、中华民族原创音乐基地联合主办。星光鸿杰影视文化传媒、台湾漂儿音乐有限公司(所属成都漂儿娱乐/山东漂儿娱乐/韩国漂儿娱乐)、香港财经报、星光灿烂·明星大舞台、北京魔牛饮料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协办。公益慈善家歌手李懿轩作为嘉宾受邀参表演精彩献唱并荣获殊荣。

图:公益慈善家歌手李懿轩所获荣誉

既李懿轩董事长亲自操刀其旗下企业—海南富莱德实业的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誉品家居群星公益演唱会之后,不辞辛劳马不停蹄的受邀各项重要活动。李懿轩,被海南人称为“大善人”,他的种种助人事迹已被多家媒体争相报道,公司旗下“誉品家居”和“世界誉品服饰”是其两大知名品牌。随着企业的不断壮大,深知自身肩负的社会责任之重,也应当号召更多的企业家及社会有识之士参与公益热心慈善,尽己所能回报社会。

图:公益慈善家歌手李懿轩所获荣誉

在受邀参加此次中秋晚会之际,李懿轩也受到长城论坛组委会邀请,鉴于其在企业发展、社会责任、公益慈善等方方面面为社会所作出的突出贡献,组委会审核决定将其名字和企业刻在“长城”上,这是对李懿轩及其企业的莫大认可。

图:公益慈善家歌手李懿轩与白俄罗斯共和国文化联盟中国首席代表刘瀚锴

图:公益慈善家歌手李懿轩(左1)与国家一级演员田美荣(左2)

李懿轩荣获无数次公益爱心大使、多次荣获爱国爱心人士、中国创新企业家、中华爱国英才报效祖国常务理事、荣获时代楷模第十三届爱心中国公益人物、中国第十三届爱心十大杰出企业家、星耀中华星光璀璨综艺盛典最美人民艺术家、五一全国百名行业楷模、“中国自主品牌领军人物”、北京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副会长、引领行业发展十大杰出贡献企业家、中国质量万里行十大功勋人物、中国长城品牌人物、全国先进爱国企业家、全国商品交易市场新锐领军人物、杰出爱国华人、中华领航劳动者、扶残助残爱心人士、杰出爱国人士等等荣誉称号。

图:海南誉品家居

“有爱方能久远”一个时时刻刻用爱管理企业,践行社会责任的企业家,定能在事业的道路上一路驰骋,誉品家居也定能在李懿轩的带领下走向世界,誉满天下。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