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乡村喜剧王》引网友讨论,百变小生黄健精湛演技获大众好评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8-09-25 17:50:13    文字:【】【】【


近日在爱奇艺视频上映的网络大电影《乡村喜剧王》广受大众关注,这一部围绕乡村电影节的影片,区别于传统的乡村题材电影,反将时尚喜剧元素融入乡村生活,站在年轻人的角度上给予中国农村文化新的面貌及正能量。

其中饰演男主周正平的新生代演员黄健,演技尤其受到了大众的称赞,网友称“搞笑与正经的自然转换让人措手不及”“颜值与演技在线”。这个1994年出生,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年轻实力派小生,曾出演过网络电影《伏狐记》男一号“贾小宝”,并饰演了一个“真、善、美”的人物形象,也在电视电影《侠丐传奇》、《愤怒的拳头》饰演有情有义的侠客形象,以及即将上映的由火星影业出品导演王冠迪执导的网剧《青春万万事》,黄健在当中出演“贪财童子”男一号“张志诚”,他逗趣率性、阳光硬气的性格以及打动人心的演技受到多个导演的认可。

一个不同于小鲜肉的百变小生受到大家的高度关注,反映了当今影视市场的审美转变。在审美多元化的影视环境与粉丝需求下,不断努力寻求突破的黄健,正努力带给大家更多惊喜。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