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络大v齐聚宁波 2018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即将拉开序幕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8-09-05 13:15:36    文字:【】【】【

2018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将于9月6日在浙江宁波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这次继十九大后首次举办的最高规格的网络媒体盛会即将拉开帷幕,届时各大网络媒体大V将齐聚宁波,共商媒体变革与发展。其中,资深新媒体人、圈子联合董事长李帅先生将出席此次盛会!

网络大v齐聚宁波   2018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即将拉开序幕-自媒体圈

本次论坛将深入学习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深入探讨智能互联时代网络媒体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分析网络媒体发展动向与趋势,是首次由中央网信办指导、央视网等参与举办的盛会,是中国网络媒体界层次最高、权威性最强的专业论坛,搭建政府、业界、学界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促进中国网络媒体健康有序发展。

网络大v齐聚宁波   2018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即将拉开序幕-自媒体圈

截至目前,网络媒体产业政府官员、中央及地方新闻网站、主要商业网站代表、专家学者、企业代表等共计700余位嘉宾将受邀出席,齐聚宁波。

嘉宾阵容空前强大,不仅有人民日报、新华社等权威大咖,还有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教授等业界专家,以及新浪微博、今日头条、知乎、凤凰等知名新媒体大咖。其中,作为行业内资深新媒体人、圈子联合董事长李帅先生亦将加入此次强大新媒体阵容,他们立足本土实践、融合国际先锋思想,将分别从内容、产业和技术角度,共同研讨中国网络媒体的未来发展。

据悉,新媒体运营专家、网络大V圈子联合董事长李帅先生已经不是第一次出席中国网络媒体论坛,他时刻关注网络媒体新动态发展,早在2016年、2017年两届论坛中,他都积极参与互动,为网络行业有序健康发展建言献策,获得了人民日报以及北京网信办领导和前辈的赞赏。

此前,李帅先生应邀出席本次论坛的新闻已出现在各大新闻网站以及社交平台页面,从中可以看出李帅的个人魅力以及在网络媒体行业有着极大的影响力。

自媒体圈

在本次论坛中,李帅先生将与网络媒体行业各位大咖积极探讨及交流本行业发展趋势,在思想和行动上积极向组织靠拢,积极响应习大大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在网络媒体快速发展的潮流中,做好为党和人民服务的工作,上传下达,引领舆论导向,净化网络环境,为人民营造良好的网络舆论氛围。他利用自身在圈内的影响力,带动网络媒体良性发展,以身作则,给海内外的同行做表率,同时也给同行树立一个标杆。

值得一提的是,李帅出席此次论坛的行程中得到主办方悉心周到的安排,为表示感谢之情,他随即发了一条微博,未曾想还获得宁波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的点赞

,此条微博转眼就上了微博话题实时头条,从中李帅在网络圈中的影响力可见一斑。

自媒体圈

自媒体圈

自媒体圈
1536124393581721.png

资深新媒体人、深圳市女创会新网红专委会执行会长、圈子联合董事长李帅表示为贯彻落实“加快网络社会组织建设”和“网上网下要形成同心圆”的重要指示精神为目标努力奋斗!同时,他对2018中国网络媒体论坛论坛的举办表示衷心祝贺和满怀期待。

本次论坛聚集一群网络新媒体知名人士,可以与叱咤风云的央视名嘴零距离对话,可以聆听网络媒体业界大咖分享最前沿真知灼见,可以切磋碰撞新观点、新思路的火花……十分令人期待。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