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誉品家居群星公益慈善演唱会隆重举行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8-09-04 08:57:20    文字:【】【】【

(图:公益慈善家歌手李懿轩 )

2018年9月2日,由海南富莱德实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誉品家居”主办,海南西部在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王老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海南金种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酷哥辣妹音乐餐吧、儋州广誉广告工程有限公司协办,中国有线电视新闻台海南频道、广东卫视、百花园传媒的等媒体单位联合播报的“誉品家居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儋州公益演唱会 ”在儋州市那大兰洋南路誉品家居广场隆重举办。为响应党的号召,喜迎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庆典,用文化旅游产业促进儋州可持续发展。让儋州阳光明媚,人民生活更美好。海南富莱德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公益慈善家歌手李懿轩携众星发起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誉品家居群星公益慈善演唱会”在誉品家居广场隆重举行,现场人山人海,儋州人民热情奔放,期待着这场公益演唱会唱出不同凡响,更传达着爱的歌喉……

群星爱心奉献经典传奇 李懿轩携群星发起誉品家居群星公益慈善演唱会

(图:群星公益慈善演唱会现场 )

海南富莱德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公益慈善家歌手“李懿轩”携香港世界太太冠军歌手陈月琼、香港主持人兼歌手董慧玲、北京中华民族春晚特邀歌手张玮莹、青年魔术师李孟盂、越战越勇人气王、戏曲变脸达人秀陈红林、川剧变脸武术演员名家李万里、通俗歌手熊文兵、歌手汤茹意、女中音歌手梦诗、民歌歌手刘晓庆、星光大道评委温建林等艺人共同发起的誉品家居群星公益慈善演唱会,唱响海南,唱响儋州,让爱充满神州大地。

誉品家居群星公益演唱会在茫茫细雨中进行,公众热情丝毫不减,他们聚精会神的看着演出。爱是伟大的,公益事业更是功德无量的。

此次前来公益演出的艺人无私奉献,用经典的歌声给儋州人民送上精神文化盛宴,一场“饕餮之旅”。群星们不求任何报酬,自己出钱从全国各地赶来海南儋州参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誉品家居群星公益慈善演唱会”。

据悉,“誉品家居群星公益慈善演唱会”是全国首创艺人自愿零报酬参与一场大型公益演唱会,是誉品家居李懿轩发起的,他的爱心感动了她们,因为爱心让她们相聚在一起,共同演绎了一场大型群星公益慈善演唱会。

(图:公益慈善家歌手李懿轩接受新闻媒体专访 )

大爱无疆 海南誉品家居董事长李懿轩携众多艺人到儋州儿童福利院送爱心活动

9月3日上午,海南誉品家居董事长李懿轩携众多艺人一行驱车到儋州儿童福利院并带去大米、食用油、儿童书籍等。

(图:慈善爱心人士到儋州市儿童福利院慰问 )

在李懿轩爱心感染下,北京一位爱心慈善人士郭超林现场捐献现金2000元并和残疾儿童合影留念。随后,海南誉品家居董事长李懿轩携众多明星又去了儋州市那大镇敬老院慰问老人并送去大米、食用油、生活用品等。这是一次慈善和公益相结合的群星演唱会,它就像一把爱心的火炬,去点燃去照亮需要帮助的人。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誉品家居群星公益慈善演唱会”已经落下帷幕,海南富莱德实业有限公司 誉品家居董事长 、歌手李懿轩向本次参加公益演出的艺人朋友们表示衷心繁荣祝贺,祝愿他们在以后的演艺事业越做越好,让公益行动践行演艺之路,让爱洒满整个蓝天,让爱的火种在神明大地点燃,让更多爱心的企业家和爱心人士共同参与进来,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为构建和谐社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让更多的人投身于公益事业中。

参加本次群星公益演唱会的爱心明星艺人有:香港世界太太冠军兼歌手陈月琼、香港主持人歌手董慧玲、川剧变脸风云组合李万里、陈红林、北京爱心慈善人士郭超林、通俗歌手熊文兵、北京中华民族春晚特邀歌手张玮莹、青年魔术师李孟孟、公益慈善家歌手李懿轩、歌手汤茹意、民歌歌手刘晓庆、女中音歌手梦诗、星光大道评委温建林倾情献艺,群星公益慈善演唱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