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阿凡题荣获CLPA2017-2018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创新企业百强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8-08-31 11:31:23    文字:【】【】【

2018年8月28日,由CLPA中合会、CIO首投网、新兴投资大学主办,北京创业投资创新服务联盟、中关村创业投资和股权投资基金协会、上海市创业投资行业协会等协办的EAIMC埃曼哲论坛夏季高峰会--新兴创投领袖峰会/亚洲基金论坛及亚洲基金盛典,在北京亚洲大酒店成功举行。在此峰会上,阿凡题荣获CLPA2017-2018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创新企业百强。

 图:2018亚洲基金论坛及亚洲基金盛会

CLPA 中国有限合伙人联盟基于过往数年对投资基金市场的长期跟踪研究,通过收集分析专项调研问卷结果,以投资者视角将投资基金产业全链条发展进行展示,最终评选出 CLPA 2017-2018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创新企业百强、最具LP投资价值GP-创业投资基金50强等奖项。其中,多次增投阿凡题的投资机构安芙兰资本荣获CLPA2017-2018年度最具LP投资价值GP-创业投资基金50强。

近5年来,阿凡题运用大数据分析与人工智能技术成长为AI教育行业的佼佼者。更在过去的一年中,连续与昂立教育、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等诸多行业巨子形成紧密的合作关系,以技术为核心,从AI教育升级、教育体验优化切入,引航智能教育发展风向。

荣誉是肯定也是督促。未来,阿凡题将以人工智能技术为驱动,以更加专注的态度、专业的视角、扎实的业绩,为投资者创造优异回报,与更多创业企业一路同行、共同成长,博得更多资本的青睐。 

阿凡题,是一家专注于中小学互联网教育的高科技创新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图像识别和大数据技术,已获得多项国内外技术发明专利和软件知识产权,并设立了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阿凡题人工智能研究院。

集团由2013年成立的阿凡题拍搜App发展壮大而来,目前已经拥有拍搜App、1对1在线辅导App、线下一站式教育实体店(涵盖"阿凡题教育"和"智能学习吧"两个品牌)、双师ERP系统植入、研究院、学校等多个教育平台,是一家集人工智能、大数据、在线教育、咨询服务、系统开发于一体的综合教育科技集团。已积累有用户7000万+,题库1亿道,拍照搜题次数40亿次+,累计答疑次数2亿次+。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