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雷锋战友莅临光明烙画基地考察指导工作
编辑:小益    来源:消费日报网    发布于:2018-08-08 16:45:37    文字:【】【】【

2018年8月6日上午,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学雷锋基金管理委员会名誉会长、中华志愿者协会弘扬雷锋精神促进会名誉会长、中国共产党十五大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第十届全国人大代表、雷锋生前战友、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原副政治委员冷宽将军等一行莅临光明烙画基地考察指导工作,光明新区玉塘党工委办事处陈红星书记陪同。

2.jpg

深圳市烙画艺术协会会长、光明烙画基地创始人张守福带领参观了烙画基地,并一同观看了光明烙画宣传片。冷宽将军对烙画基地展示的烙画作品和烙画老师的创作赞不绝口,参观中还表示,“一幅烙画作品的完成是很不易啊,尤其是看到细节部分的烙画,比如水流、雪块的真实感。”

1.jpg

冷宽将军说光明烙画如果可以到北京办展的话一定会受欢迎,也可以举办烙画拍卖。张守福表示可以以烙画的形式,展现雷锋精神的无处不在,以巡展的方式继续弘扬雷锋精神;张守福对冷宽将军的支持表示非常的感谢和激动,并表示如果在北京举办烙画展、拍卖会将所得款用于宣传雷锋同志精神的英雄事迹,鼓励更多的人知道雷锋,了解雷锋、学习雷锋、做雷锋人,共同促进建设和谐社会,鼓励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2.jpg

冷宽将军表示非常赞成,并给烙画人提供了宝贵性建议;现在中国的很多非常优秀的传统文化工艺面临传承的问题,我们不能让老祖宗留传下来给我们的艺术瑰宝失传。

冷将军不忘初心,一刻也不松懈,在展示厅看未来如何做“雷锋精神事迹展”的设计、布置、规划等等。冷将军,出生于1938年,一生做传承雷锋精神的火种,是雷锋生前亲密的战友,虽然退休了,在传承雷锋精神的路上却从不停歇,将雷锋精神普及到千家万户。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