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晋女演员朱怡清《江山纪》演技获赞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8-06-19 09:19:42    文字:【】【】【

IMG_1802_副本.jpg

      “我不想给自己的人生留下遗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朱怡清坚定地说。初夏的阳光斜斜地洒在朱怡清的脸上,愈发显得她眉眼精致,温婉中透着坚毅。

    母亲是有名的浙商女杰,父亲早年担当特级工程师,后来也成立了自己的公司。优越的家庭环境并没有把朱怡清养成一个娇娇女,相反,她从小就是一个有梦想,并愿意为梦想努力坚持的女孩在横店拍摄《江山纪》这段日子,每天天蒙蒙亮朱怡清就要起床化妆、做造型。高希希导演的要求非常严格,为了更好的画面感和更完美的故事呈现,一个镜头NG七、八遍也是常事。沉重的发饰、层层叠叠的古装,一整天拍下来,每个演员都非常疲惫。但朱怡清却甘之如饴,她十分珍惜这个机会,认真记下导演讲的每个要点,努力学着当一名好演员。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