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从公益天使到暖心妈妈 张柏芝《如果,爱》诠释新时代女性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8-05-24 14:21:46    文字:【】【】【


去年母亲节,张柏芝为小儿子Quintus庆生,邀请了上百名儿童参加生日聚会的消息被网友热议。聚会上两个儿子为妈妈献上巧克力花球,让许多人直夸张柏芝养了两个懂事贴心的好儿子。张柏芝离开荧屏已经十年,今年,一部由张柏芝主演的都市时尚暖情剧《如果,爱》宣布她的重新回归。十年之后,重新回归的张柏芝已经变成了一位为爱守护的暖心妈妈,到底她在剧中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值得观众期待。

十年时光,不泯温柔

在张柏芝从荧屏上消失的这十年,人们最熟悉的还是她的公益事业。众所周知,张柏芝入行16年做慈善16年,无论工作多忙,她总是会不遗余力,热心积极的投身公益,而且每次做慈善都十分低调不张扬:2010年为“救盲行动”捐出100万港币、2013年到四川芦山地震灾区义演并捐款、2013年到河南洛宁儿童福利院捐赠衣帽.......时间虽然走过十年,却并没有磨灭她对世界的温柔。

在拍摄《如果,爱》时,有剧组人员透露,张柏芝在拍摄时总请工作人员吃饭,夏天还特意为剧组熬了绿豆粥避暑。不仅如此,在拍摄时负伤的她为了不耽误剧组,坚持带伤拍戏。十年后回归荧屏的她更多一份温柔和责任感,这次挑战自我,在剧中大展演技,令观众倍感期待。

经历挫折,收获人生

与生活里的“超级妈妈”不同,在《如果,爱》,张柏芝经历了一段从软弱母亲到“女强人”之间的转变。张柏芝此前在定档发布会上称,从18岁出道拍戏,演绎过不同的角色,但这种从小女生转变为轻熟女人、妈妈的角色,自己还没尝试过,在拍戏的过程中,也借角色再一次感受人生的酸甜苦辣。

在饰演万嘉玲时,张柏芝经常会遇到哭戏、崩溃的戏,经常哭到眼睛肿了,补完妆,马上拍下一场戏,以至于有些镜头的眼睛都还是肿的。张柏芝坦言这次出演是被女主角身上积极面对生活,勇于挑战自我的独立自强的性格所吸引。张柏芝经纪人也表示《如果,爱》中的万嘉玲和张柏芝有很高的契合度,让她很有感触,经过深思熟虑最终选定了这部作品。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张柏芝将会如何诠释万嘉玲这位勇于打破命运枷锁,追寻自我成长的新时代女性,将荧屏正能量扩散到镜头之外,值得期待。

《如果,爱》由张哲书执导,朱柒柒编剧,张柏芝、吴建豪领衔主演,倪景阳、徐志贤、张双利、田岷、范春霞、黄烁文、侯雪龙、冯若绮联合主演,5月27日即将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