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麦奇——为儿童成长护航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8-03-27 14:06:25    文字:【】【】【

三月春风拂大地,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雷锋无私奉献的公益理念,2018年3月15日,河海大学常州校区麦奇创新创业团队的志愿者前往常州市新北区龙虎塘中心幼儿园进行麦奇儿童智慧教育系列公益活动。

麦奇创新团队作为一支河海大学常州校区的创新创业团队,以服务儿童智慧教育为宗旨,致力于研发3-6岁儿童优质教育资源系列产品,研发了数款游戏化学习的线上、线下教育产品,并多次在常州地区幼儿园及幼教机构开展公益活动,以进行用户及市场调研、产品试用和推广活动。

此次麦奇志愿者来到常州市龙虎塘中心幼儿园给小朋友们带来了一堂生动有趣的立体书故事会。麦奇创新团队通过多次进驻幼儿园,在与幼儿园和幼教机构的公益活动中了解到目前幼儿园普遍存在的问题是:常州地区公办幼儿园的办学条件、教学设施是完备的,但是师生比例大,教师尚不能做到针对每一个孩子进行个性化的因材施教,由于缺少统一的幼儿课程课件和教材,幼儿教师备课负担大、课程需要专业的教育资源支持和指导;还了解到不少孩子的家长虽然重视孩子的教育,但是缺乏专业的教育专家的指导,纷纷求助于幼儿教师,也给教师带来了不小的压力和工作。通过多次调研实践和用户试用,麦奇团队验证了麦奇儿童多元智能测评平台及幼儿课程符合幼儿教育市场需求,深受幼儿教师、孩子、家长的好评。麦奇产品解决了教师备课难、家长无法及时掌握孩子的个性化评估结果的问题,幼儿教师们对来访的麦奇志愿者表示赞赏有加,十分欣慰。

至此,此次麦奇团队志愿者的公益活动拉下帷幕,通过此次志愿活动,麦奇团队不仅对儿童智慧教育产品研发有了新的认知,更加深了麦奇服务社会、服务广大儿童的大公益精神的认识。孩子们满足的笑脸便是对麦奇团队成员劳动的认可与回报,麦奇——为儿童成长护航。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