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重庆秦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编辑:小益    来源:搜狐    发布于:2018-03-23 17:59:20    文字:【】【】【

【新闻资讯:稻香十里重庆秦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重庆国家广告产业园区正式成立】

2018年3月15日重庆国家广告产业园区再添新成员,微商品牌稻香十里旗下重庆秦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也是2018年开春以来广告产业园区首家进驻的微商品牌企业,据稻香十里创始人、重庆秦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曲清军介绍,稻香十里专业从事微电商经营旗下有保健用品、美容护肤品、健康食品,非常看好重庆市场。

重庆是中国直辖市、国家中心城市 、超大城市、国际大都市,长江上游地区的经济、金融、科创、航运和商贸物流中心,西部大开发重要的战略支点、“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重要联结点以及内陆开放高地; 既以江城、雾都著称,又以山城扬名。中国西南地区融贯东西,汇通南北的综合交通枢纽,常住人口三千多万;

重庆广告产业园,是重庆市为响应党的十八大关于加快文化产业发展的号召,全面助推重庆文化创意产业快速发展所兴建的新兴产业园区。

项目作为重庆市“十二五”重点文化项目目,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斥资15亿元倾力打造。

重庆广告产业园是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向文创产业深度发展的战略型标杆项目,也是立志成为重庆乃至中国西南地区文创产业高地的首开之作。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是以重庆日报为龙头组建的党报集团,创刊于1952年,现已发展成为拥有重庆日报、重庆晚报、重庆晨报、重庆商报、新女报、华龙网、大渝网等15报4刊13网和20多家经营性公司的综合性传媒集团。

正因如此稻香十里通过数月的实地考察将旗下重庆秦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落户于此,大力推广电子商务事业,服务西部市场,积极为重庆经济社会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成立当日,重庆秦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郑芳芳、稻香十里董事合伙人、首席讲师许英如及重庆区域的市场代表欢聚公司,稻香十里董事合伙人、首席讲师许英如认真详细的给大家介绍了市场计划,大家充满信心将全力成为西部市场的主力军。(图/文 丘嘉怡 梁文潇)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