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行上饶市分行赴定点扶贫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编辑:小益    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发布于:2018-02-28 09:17:28    文字:【】【】【

在春节来临之际,中行上饶市分行扶贫工作小组来到该行定点扶贫村尊桥乡后坪村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扶贫济困慰问活动,将来自中行的关心和温暖及时送到贫困户家中。

扶贫工作组与村委干部详细了解后坪村今年群众生活、群众保暖措施等情况,来到后坪村困难群众家中看望,关心他们的生活起居,了解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送到贫困户手中,表示会尽最大的努力给予帮助。

随后扶贫工作组与村委干部进行了交流座谈,该行向村委表达了中国银行帮助后坪村脱贫致富的决心,也鼓励贫困户们增强脱贫的信心和能力,抓住机遇,不等不靠、脱贫增收,通过共同努力实现脱贫。(杨玟)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