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海南铁路轮渡恢复大货车运输 3日运送2万吨瓜果蔬菜
编辑:小益    来源:中新网    发布于:2018-02-27 20:20:46    文字:【】【】【

  中新社广州2月27日电 (许青青 陆省省)记者27日从广铁集团获悉,海南铁路港口被大雾“锁”航推迟运输的大货车目前已恢复正常运输。25日中午至27日下午2时,铁路轮渡运送了668辆大货车,2.3万吨瓜果蔬菜随车离岛。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2018年春运进入第三天,海南环岛高铁客流日渐火爆。洪坚鹏 摄

  广铁集团通报,此前,铁路4艘万吨级轮渡主要疏运海南港口滞留旅客汽车,推迟了大货车的运输。至25日中午大雾消散,琼州海峡通航趋于正常状态,大货车才得以正常运送。

  瓜果蔬菜是海南岛的支柱产业之一。这些大货车满载的瓜果蔬菜,在炎热天气极易腐坏,铁路部门在运输小汽车的同时,见缝插针地运送大货车,同时帮助车主做好果蔬保鲜工作。

  据气象部门预测,2月27日夜至3月1日,琼州海峡早晚间有雾,此时间段内通航气象条件较差。铁路部门提醒旅客车主妥善安排好此时间段的出行,避免因雾滞留。此外,铁路部门也会时刻关注琼州海峡气象状况,及时调整应对措施,确保铁路港口运输安全有序。(完)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