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知名交易所Emporiumbtc支持比特币糖果交易
编辑:小益    来源:中国财经时报网    发布于:2018-02-26 11:33:37    文字:【】【】【

比特币糖果上线了! 2018年1月13日,比特币现金(BCH)在512666高度下进行硬分叉并产生一种新的数字货币:比特币糖果,代币名称CDY,官方网站:www.bitcoincandy.global。

比特币糖果(CDY)沿用比特币现金(BCH)的8MB区块大小,难度调整为DAA,采用EQUIHASH算法,支持GPU挖矿,发行总量210亿。比特币糖果的开源代码也可在https://github.com/bitcoincandy18/bitcoincandy 查 询。

Emporiumbtc.com是全球首家支持CDY交易的交易所上线CDY/USD交易对,待CDY分叉链稳定后,经过技术验证和全面测试,Emporiumbtc.com将择期开放CDY的充值提现功能。

对于比特币现金(BCH)的老用户来说,只需要持有比特币现金(BCH)就可以免费领到糖果。用户可以获得额外收益,与此同时会增加用户对比特币现金(BCH)的认可度。对于大区块支持者来说,新产生的糖果(CDY)一样采用8M大区块,没有隔离见证,在比特币之争中跟比特币现金(BCH)站到了同一个阵营,增加了大区块支持者对于比特币现金(BCH)的信心。

本年以来迎来的比特币糖果热潮,或许也会引发最新一轮的比特币糖果(CDY)价格暴涨!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