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山东茌平政务服务中心标准化服务建设圆满落地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8-01-30 16:23:13    文字:【】【】【


2017年12月25日,大国之礼文化研究院为聊城市茌平县政务服务中心进行了政务窗口服务标准化建设落地及服务规范提升


此次活动历时一个月。在前期培训阶段,由大国之礼文化研究院的教师对政务中心窗口人员的服务理念、服务流程、服务规范等方面进行了一次全方位培训。培训之后,茌平县政务服务中心的整体环境大为改观,服务人员的精神风貌焕然一新,进一步提升了窗口人员的服务水平,彰显了窗口人员的良好形象。


前期培训和督导阶段内容多,任务重,政务服务中心窗口人员不叫苦,不怕累,全身心地投入到各环节中。通过规范化的指导和仪式感的培养,不仅让员工的外在形象得到改善,也提升了他们的精神内涵。这次培训得到了员工的积极配合,也得到了部门领导的认可。


此次培训是聊城市茌平县政务服务中心为贯彻省、市局标准化建设要求,加快提高服务效率,提升服务水平,依托第三方政务服务管理机构——大国之礼文化研究院进行实施。通过引入六维管理模式,使窗口人员的服务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