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影视动作演员祁高坤受邀出席四季星城2018少儿公益春晚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8-01-28 14:13:41    文字:【】【】【

​1月25日晚,由四季星城文化传媒(深圳)有限公司主办,深圳市大公关爱青少年志愿者协会、探泥公益支持,圳乾(深圳)文化艺术交流有限公司、九猴实业(深圳)有限公司、武夷黄菊爱心助力的“舞动梦想·快乐中国”四季星城2018少儿公益春晚颁奖典礼在广东省深圳市海雅大剧院圆满落下帷幕。影视动作演员祁高坤作为本次特邀嘉宾出席活动。

影视动作演员祁高坤图

祁高坤,1990年2月19日出生,别名坤少,法号释延德;内地工夫影视演员。嵩山少林寺第三十四代武僧,在少林习武12年,擅长各类武术,少林大洪拳、少林小洪拳、七星拳、太祖长拳、少林寺罗汉拳、翻子拳等传统拳法;少林烧火棍、朴刀、双锤等少林功法,以及太极拳、八极拳等。曾代表少林寺武僧团多次出访欧美、东南亚等数十国家进行功夫表演及友好访问,也曾出访过二十多个国家巡演功夫舞台剧。

影视动作演员祁高坤(左1)为少儿公益形象大使颁奖图

影视动作演员祁高坤图

在少林寺长大的祁高坤,从小便受到了佛教文化“善”的熏陶,虽然日常片约不断,非常忙碌,但每次有关爱儿童类的活动时,不管多忙都会抽出时间应邀参加,“孩子是祖国的希望和未来,我们应该多花时间、多些关爱去陪伴他们”,这是他时常挂在嘴边的话,新的一年,祝福“善行天下,爱洒八方”的祁高坤收获满满,星光四射!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