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大国之礼:济南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引入法律服务中心便民服务再升级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8-01-25 16:03:23    文字:【】【】【

 11月21日,济南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正式引入法律服务中心,通过法律服务中心的进驻,受理相关法律咨询,无偿提供咨询、代理、辩护等法律援助服务。
 


  法律服务中心窗口的设立,为满足辖区内弱势群体法律需求提供了高效便捷的服务平台,不仅避免了群众因申请法律援助需在相关单位与法律援助中心之间往返奔波,也提前化解了群众在法律咨询、法律服务方面的困境,让群众少跑腿,多办事,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有关窗口单位的工作压力,提高了政务中心服务效率。
 


  为提高服务质量,受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委托,大国之礼驻场工作人员对法律援助中心串口工作人员进行服务规范和服务流程指导,确保法律服务中心窗口高效办理业务,及时为群众提供法律援助服务。
 


 

 

 
  据悉,高新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在互联网+法律援助的大趋势下,通过“微信”、“微博”、“网站”、“微网站”、“热线电话”、“援宝APP”六位一体的平台,已经实现高新区法律援助案件网上申请咨询、网上受理审批、网上指派律师、网上信息存储、网上数据分析。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设置法律援助中心窗口,更实现了法律援助“线下少跑题,线上更便捷”,以更加高效的方式,让群众快速获取相关法律支持。

 

 

  当前,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服务功能更加齐全,服务能力日益强大。为方便群众业务办理,节省宝贵时间,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依托第三方政务服务管理机构——大国之礼文化研究院,提供全程咨询管理服务,将便民服务落实到每个服务环节,切实为群众满意负责。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