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百姓大舞台》优秀选手高千惠荣获第十五届中国公益形象大使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8-01-25 10:51:08    文字:【】【】【

​娱乐快讯25报道 2018年1月19日晚,由国家发改委《中国经贸导刊》杂志社、《成功之路》栏目、爱心中国杂志社、华人时代网、《点亮人生》栏目等单位联合主办的“时代楷模第15届中国公益人物(集体)评选活动”揭晓。《百姓大舞台》优秀选手高千惠被授予“时代楷模第十五届中国公益形象大使”荣誉称号。

《百姓大舞台》优秀选手高千惠获奖图

《百姓大舞台》优秀选手高千惠获奖图

《百姓大舞台》优秀选手高千惠获奖图

《百姓大舞台》优秀选手高千惠在中央电视台梅地亚中心参加央视大众春晚图

高千惠自幼喜欢唱歌,曾经获得荣誉:《百姓大舞台》优秀选手。《水月青莲》现代诗歌传媒,网络好声音大赛三等奖等。近些年来农村生活条件有所提高,一些文艺爱好者们茶余饭后经常一起唱歌跳舞,久而久之便形成了一个文艺团体。高千惠曾经跟随这个团体经常到田间地头,各个村落进行演出!如今的她,在更大的舞台上一展歌喉也已成为了家常便饭。

《百姓大舞台》优秀选手高千惠在全国人大会议中心图

《百姓大舞台》优秀选手高千惠图

《百姓大舞台》优秀选手高千惠参加央视大众春晚演出图

《百姓大舞台》优秀选手高千惠参加央视大众春晚演出图

《百姓大舞台》优秀选手高千惠在全国人大会议中心获奖图

《百姓大舞台》优秀选手高千惠是一名优秀的职业歌手,她对歌唱艺术的热爱与追求,不仅仅绽放在自己文艺团体中,现在及将来还将继续迎来更大的舞台,祝她的歌唱事业一路长虹,永远光芒万丈。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