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郭秋成高晓菲受邀参加公益 为老人送上爱心粥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8-01-24 19:53:22    文字:【】【】【

1月24日,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的演员郭秋成、高晓菲受到深圳市女企业家发展促进会的邀请来到深圳市社会福利中心老人颐养院参与爱心公益慰问展开腊八节送温暖活动。

郭秋成晓菲亲切慰问颐养院老人

提起郭秋成,我们比较熟悉的作品《我的兄弟叫顺溜》、《远去的飞鹰》、《麻辣芳邻》等优秀影视作品,去年大火的电影《战狼2》在影片中饰演热血爱国的陈博士,目前还有即将在浙江卫视首播《和平饭店》。另一位女演员高晓菲,曾经参与《马向阳下乡记》、《爱的追踪》,在去年热播的医疗剧《急诊科医生》中饰演乔娜,受到粉丝的喜欢。两人正在深圳拍摄《我们都要好好的》,正值腊八佳节,两位演员受邀来到深圳老人颐养院为老人送来温暖。

活动现场,郭秋成、高晓菲将带来的爱心粥送到了老人手中。腊八粥不仅让老人感受到了年味和浓郁的民俗文化,也让他们深深地感受到节日的温暖。

腊八现场节目热情演出 真情暖寒冬

本次活动除了为颐养院的老人送去爱心腊八粥,给老人们捎去一份温暖和问候。深圳市女企业家发展促进会创会会长和演员郭秋成、高晓菲还为颐养院的老人带来了精彩的节目演出,有深圳市女企业家发展促进会带来的舞蹈《一起走进春天》、《嬉雨》,接着还有深圳市音乐协会会员、郭秋成、高晓菲带来的歌曲串烧,现场好不热闹,老人们在这温暖的气氛下度过腊八节。

“希望通过这个活动向社会传递正能量,不仅弘扬了传统民俗文化,更体现了敬老爱老的优良美德,把孝敬老人的美德传承下去。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公益、参与公益,共同推动公益,让更多的老人获得更多的幸福感。”郭秋成说。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