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大力倡导发展互联网+创业,秀森兄弟计划应运而生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8-01-24 15:16:47    文字:【】【】【

  在国家大力倡导发展互联网+产业的同时,秀森科技CEO王华提出了“秀森兄弟计划” ,秀森科技计划在一年内让全国的每个中小企业都拥有自己的网站,把自己的产品优势、服务内容等更有效、快捷的传播到每一个角落。秀森科技CEO王华安排专业策划人员对各种行业网站进行细分研究后,技术人员为各行各业度身定制了上万套成品网站模板。每一款成品网站模板都力争在风格设计、栏目内容布局、功能模块安排上更接近行业用户的最终需求。秀森兄弟计划基于国际最新的SaaS(Software as a Service)模式,以专业的Saas服务理念,致力于向全国中小微型企业提供一站式PC端、手机端、微信端及APP端、小程序等全网信息化平台搭建及企业协同办公轻OA应用。

timg (3).jpg

  秀森兄弟计划始终坚持自主创新的路线,为企业级用户提供无缝式对接互联网+的全网信息化平台解决方案,国内首创多场景去中心化大数据聚合平台解决方案,适用于企业园区、企业孵化器、城市o2o联盟、行业联盟、异业联盟、农资电商联盟等。秀森科技完全拥有秀森兄弟计划的自主知识产权,自主的服务器系统、数据库系统、数据存储备份系统、网络运行安全系统等。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