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豪轩门窗获中国门窗定制家居品牌盛典五项殊荣!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8-01-02 13:16:01    文字:【】【】【

12月27日,以“回顾激情燃烧岁月,展望门窗时代未来”为主题的中国门窗定制家居品牌盛典暨广东省门业协会5周年庆典在佛山嘉思高酒店隆重举行!行业协会领导嘉宾、各企业代表、多家主流媒体参与了本次的盛典,广东省门业协会对2017年度优秀企业进行了授牌仪式!

新豪轩门窗作为会长单位受邀出席了本次的盛典,荣获了“2017年度广东门窗十大品牌”、“广东门窗示范企业”、“广东省门业协会常委单位”、“2017年度广东钢质门十大品牌”、“2017年度广东木门整木定制十大品牌”五项殊荣!


这是一场展示中国门窗优秀品牌企业的盛会,大会对优秀企业进行了授牌,特邀知名专家学者对家居产业进行趋势解读,门窗品牌故事演讲,学术交流论坛,行业大咖同步对话,让大家聆听中国门窗品牌的发展历程。



在本次的颁奖盛典上,新豪轩门窗凭借良好的品牌口碑、引领行业的产品研发能力、创新的营销推广模式、优质的产品、贴心的服务以及2017年众多突破性贡献的优异表现,荣获“2017年度广东门窗十大品牌”、“广东门窗示范企业”、“广东省门业协会常委单位”、“2017年度广东钢质门十大品牌”、“2017年度广东木门整木定制十大品牌”五项殊荣,这是行业各界人士对新豪轩门窗品牌的支持与认可,将激励新豪轩门窗以更优质的产品、更创新的技术、更贴心的服务制作出更高端的门窗产品。


▼中国门窗定制家居品牌盛典暨广东省门业协会5周年庆典现场




▼广东省门业协会为2017年度优秀企业授牌


▼新豪轩门窗荣获“2017年度广东门窗十大品牌”

▼新豪轩门窗荣获“广东门窗示范企业”


▼新豪轩门窗荣任“广东省门业协会常委单位”


▼新豪轩门窗荣获“2017年度广东钢质门十大品牌”


▼新豪轩门窗荣获“2017年度广东木门整木定制十大品牌”



回顾2017年,新豪轩门窗在砥砺中奋进、在跨越中腾飞。品牌荣誉上,新豪轩荣获“2017年度广东门窗十大品牌”、“知名品牌示范企业”、“广东省门业协会常委单位”、“2017年度广东钢质门十大品牌”、“2017年度广东木门整木定制十大品牌”、“2017年百度家居行业优秀品牌奖”、“中国门窗行业金奖”、“消费者喜爱品牌”、“中国门窗工匠俱乐部”等荣誉;品牌宣传上,新豪轩品牌广告强势登陆央视,高炮广告全国辐射,百度品牌地标、新官网、天猫旗舰店、微信小程序盛大上线,开启了新豪轩新一轮的品牌宣传之旅;品牌活动上,新豪轩品牌战略合作伙伴峰会暨新品品鉴会、康居工程亿元补贴中国行等活动的顺利举行,都见证着新豪轩门窗强大的品牌实力。



新豪轩门窗,从产品升级到服务升级再到品牌升级,追求卓越、开拓创新的发展脚步永不停歇,用工匠精神对待每一扇门窗、每一道工序、每一个配件,精心制作、用心服务,每一个细节都力求完美,用十四载的匠心打造新豪轩品牌,引领门窗行业发展的新高度,以高端门窗产品享誉全球,创造中国家居行业发展的新时代!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