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青童时代荣登铅笔道金芯潜力榜 成最具潜力文化娱乐领域企业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12-19 17:16:39    文字:【】【】【

由铅笔道联合多家投资机构策划的优质项目评选活动——金芯潜力榜第三期:文化娱乐专场项目评选,经过一周时间的筛选,于12月11日,正式对外公布入围的最具潜力文化娱乐领域企业名单。青童时代作为中国儿童泛文娱产业领导者,凭借技术、团队、运营、市场等方面的优势,荣登金芯潜力榜,成为最具潜力文化娱乐领域企业之一。

青童时代荣登铅笔道金芯潜力榜 成最具潜力文化娱乐领域企业

金芯计划是一项铅笔道发起主要面向国内外顶级投资机构、加速器、孵化器、众创空间、产业园区和大学实验室等渠道,招募已经拿到种子轮、天使轮、Pre-A轮和A轮投资的优质项目,通过筛选,对其中的优秀项目提供免费专访、定向推荐给优质投资机构、展示给数百名投资人等服务的计划。

金芯潜力榜是铅笔道联合多家投资机构策划的优质项目评选活动,在金芯计划招募的优质项目的基础上,按照热门赛道对项目做进一步分类和筛选。

作为入选的最具潜力文化娱乐领域企业之一,青童时代是一家定位儿童文娱成长领域的综合性平台,为孩子提供文化内容熏陶和体验式活动锻炼,旨在打造国内最大的为儿童免费提供才艺展示、活动信息、文娱资讯和在线素质教育为一体的互联网平台。

青童时代目前有4大版块:

1、免费信息平台:为孩子提供才艺展示和体验式活动信息的移动互联网平台,可以说,青童时代旗下APP“童星汇”相当于一个流量入口;

2、孩子的今日头条:青童时代为儿童呈现大量的文化娱乐资讯,是各类儿童演艺通告、各类体验式活动的资源集中地;

3、家长的记录工具:在青童时代,家长可通过免费上传和存储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的内容,随时记录、保存和分享自己孩子的成长脚印;

4、大数据:基础的CRM系统,可与客户建立多维度的连接,精准推荐孩子喜欢的体验活动。具体来说是,当用户启动童星汇APP时,系统可自动定位应用启动的所在地,而后匹配附近适合的活动并推荐给该用户。由于注册时,用户已经填写了自己的相关信息及喜好,这些推送可以说都是精准的信息触达。此外,童星汇APP针对每座城市的使用界面还有细微的差别,满足不同地域人群的内心感受。

青童时代旗下平台童星汇APP是一个面向 0-18 岁儿童的免费文娱信息发布平台,囊括了儿童影视、儿童赛事、各位活动、亲子旅游、童星打造等文化内容与体验式活动。平台整合了近2万家机构,覆盖儿童活动公司、影视公司、儿童栏目、艺术培训机构及儿童产业链商家等。

与此同时,青童时代旗下控股三家子公司:么么哒影视、故事传媒、么么哒选角工作室。分别涉足儿童影视、影视宣发及品宣、儿童经纪业务,均取得不错的成绩。

据悉,青童时代在11月刚刚获得由“创东方系”创展谷的pre-a轮融资,一个儿童文娱领域的独角兽正在茁壮成长。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