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驻马店市青年商会爱心企业捐助行走进遂平屈庄小学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12-16 22:17:14    文字:【】【】【

寒冬送温暖,青商勇担当。12月15日上午,驻马店市青年商会爱心企业捐助行第一站走进遂平县褚堂乡屈庄村小学,为这里的90名孩子送去冬日的温暖。在遂平县褚堂乡党委书记冯涛的主持下,举行了一个简单的捐助仪式。

遂平县褚堂乡中心校校长刘伟发表讲话

屈庄村小学地处农村,现有学生90多名,大多数是留守儿童,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在市青年商会的组织协调下,商会的八家爱心企业代表为屈庄村小学的学生们带来了校服、棉衣、书包等价值近3万元的物品。

中共遂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闫慧勇给孩子们发放爱心棉衣

出席此次捐赠活动的遂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闫慧勇对捐赠企业表示了感谢。并鼓励学生们要好好学习,努力掌握过硬本领,把来自社会的关爱化作战胜困难的动力,用双手创造美好未来。也希望借助这次捐助活动,呼吁社会各界更多的爱心人士来关注教育事业,关注农村教育发展,为农村教育事业的全面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驻马店市青年商会秘书长、霸王爵士服饰集团董事长刘振江给孩子们发放爱心棉衣

心系家乡,饮水思源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创业致富不忘乡情,时刻想着慰问父老乡亲。爱心企业家驻马店市青年商会秘书长、霸王爵士服饰集团董事长刘振江表示,作为从遂平走出去的一份子,此次青年商会八家爱心企业联合捐赠,希望用绵薄之力为家乡的孩子们提供好的学习环境,长大后也能够积极参加社会公益事业,同时呼吁及影响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传递爱心正能量。

据悉,此次校服捐赠是驻马店市青年商会爱心企业捐助行的第一站,接下来商会还将联合更多爱心企业走进其他乡村学校,把温暖和关爱带给更多的孩子。

寒冬送温暖,青商勇担当

驻马店市青年商会爱心企业捐助暖冬行第一站

爱心企业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河南三辰集团

遂平通泰驾校

杭州典壹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咖漫贸易有限公司

驻马店易物天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河南领鑫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河南恒冠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霸王爵士服饰集团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