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放飞自我,帝纳国际带你出发!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12-04 18:24:04    文字:【】【】【

2017不知不觉已近最后的倒数时刻,翻着日历,元旦和中国年已近在咫尺。热爱旅行出游的你是否早已经制定好了出行的计划,带上一本好书,偕同三两挚友,让自己的身体和心灵都沉浸在路上呢?

北上广富丽繁华,却也人山人海,拥挤的人潮里,难以体会到假日的休闲;

西北粗犷的风沙伴随着炎炎夏日的阳光,直压得人喘不过气来;

国外虽不拥挤,高昂的价格和麻烦的手续却也让人暗自咋舌

………

那么,在2017最后的日子里,就由帝纳国际带你领略最美的风景。

timg (3).jpg

“江南好,风景旧曾谙”。江南小镇,风光各异,每个人的喜好也就各有不同。江南水乡的旖旎,总惹得无数游客纷至沓来,兴尽而返。例如乌镇静谧而安详,黄昏下的乌篷船和老渔夫像是沉默的影子,要把桨吱吱呀呀地划到水的尽头去;周庄庄严而隐逸,像是一个不世出的隐士,潇洒自如地活在这片天地间;而西塘则最富有烟火气,市井之声盈耳,熟悉且亲切。这里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真实和美好,远离城市喧嚣,逐心灵的喜悦而居。

而除此之外,帝纳国际也想要在这里,给你带来更舒适更贴心的体验。

江浙地区的小镇们,延续悠久历史的传承,可谓物华天宝,人杰地灵,默默地养育着一代又一代的江南儿女们,也为新政策下地区的建设规划及发展提供了难得的机遇和宝贵沃土。作为深耕商业地产咨询服务十余年的帝纳国际,也早早就响应国家号召,配合经济形势,在江浙小镇完成布局。

“十三五规划”中明确指出,地区性产业调整的关键因素在于以产业发展为导向产业发展,是一步大棋,是国家战略指导下的精准经济发展定位。向来能够精准抓住政策导向,持续探寻商业地产投资管理机会的帝纳国际团队,无疑正是其中的佼佼者

timg (4).jpg

帝纳国际拥有绝佳的设计理念。对于特色小镇的建设,一向是投资方的大难题:既要发展经济,又要保护环境;既要坚持特色,又要迎合市场。帝纳国际的策划理念是保持当地的宜居尺度创建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生态环境;同时又发挥当地文化的支撑作用,利用传统文化,嫁接现代产业。挖掘小镇的内在价值,通过新产业发展服务于当地人,避免小镇建设陷入到过剩的基础设施建设和房地产开发的误区中。如此既可提高发展效率,增强发展可持续性,又使得发展更多服务于当地人使得本土居民受益受惠,实现共赢。

对于帝纳来说,他们的征途还远不止于此。他们能在国际大都市里构建高端与辉煌,而江浙小镇也将在他们的努力下成为一颗颗璀璨的明珠,广迎八方来客,赢得新的发展契机,绽放光辉!

这个假期,你准备好了吗?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