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艺彩纷城 筑能爱心城市-星桥腾飞携手WABC无障碍艺途关爱特殊人群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12-04 18:07:26    文字:【】【】【

亚洲领先的可持续发展城市和商务空间解决方案提供者——新加坡星桥腾飞集团联手WABC无障碍艺途,近日在徐家汇腾飞大厦举办了主题为“艺彩纷城,筑能爱心城市”的艺途彩圈绘画活动。来自WABC无障碍艺途的学员们在疗愈师的陪伴下,与星桥腾飞的志愿者们在腾飞大厦中庭挥毫泼彩,创意作画,共度美好时光。

WABC无障碍艺途,致力于为精神和智力障碍人士提供免费的艺术疗愈课程。通过为学员提供绘画活动和指导,培养和开发他们在艺术领域的兴趣和才能,起到心理和精神方面的稳定和康复作用。而星桥腾飞致力于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城市和创新商务空间,助力所在的社区发展。扎根中国20多年来,星桥腾飞一如既往地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此次与WABC携手,拿起爱心之笔,描绘爱心城市,正是星桥腾飞集团又一次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这个冬日,为特殊人群送去暖暖的爱意。

在活动现场,星桥腾飞集团的志愿者们和WABC无障碍艺途学员们一起,围坐一圈。在大家温暖的目光中,学员们用缓慢而质朴的声音进行了自我介绍,之后疗愈师适时引导学员与志愿者共同做起破冰游戏,现场气氛逐渐融洽,欢声笑语不断。在随后的创意绘画中,学员们与志愿者一道,先用乐高玩具搭建他们心目中的“家园”,然后用颜料为“家园”涂上颜色,拓印在画布上。不一会,一座五彩斑斓的爱心城市就呈现出来。看到自己的作品,欢笑浮上了学员们的脸庞,他们畅所欲言,介绍自己所画所想,赢得阵阵掌声。所有的参与者,用这种颇具新意的绘画方式,完成了一场爱的旅程。

多年来,星桥腾飞在中国的不同城市组织过许多关注社会弱势群体的公益活动,均得到了员工的大力支持和社会各界的肯定。2012年腾飞爱心基金成立,旨在从艺术文化、社区发展和环境保护三大领域,扶持集团所在地区的慈善事业发展。同时,该基金一直致力于给予特殊青少年更多的帮助,改善他们的生活质量,挖掘潜能,让更多的青少年能够实现梦想。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