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云联惠公益行动升级 助力公益电影《爱你的人》中非论坛公映!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11-17 14:26:07    文字:【】【】【

 作为“一带一路”经贸交流的重要平台,“第五届中非工业合作发展论坛”,于2017年11月16—1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论坛将促进中国和非洲各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科技、旅游等各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为“中非合作”和“一带一路”发展建设注入新活力。

  应论坛组委会之邀,作为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广东云联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参与推广,中国首部关注艾滋病儿童的公益电影《爱你的人》在论坛的“中非友谊之夜--献礼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公益慈善晚宴”中暖心公映,致力为中非政府和人民之间搭建起一座文化交流的桥梁。

  众所周知,非洲是世界受艾滋病困扰较为严重的地区,此次公益电影《爱你的人》在中非委员会的推动和国内驻外爱心企业的支持,以及云联惠公司的全力推广下,得以向非洲各国人民展示,借助电影这种润物细无声,让人们产生情感交流和共鸣的传播形式,让非洲朋友了解中国艾滋病防治工作的现状,让世界人民看到中国政府与中国人民对抗、防预艾滋病的决心和所做的努力,可谓意义非凡。

  善人者,人亦善之!云联惠自成立以来便积极投身公益,不断创新助力公益的方式方法,扩大慈善影响面。云联惠的公益之路,向来以实干为民、默默奉献著称,如:出资成立云联惠精准专项扶贫基金;鼎力救助盐城龙卷风灾害、九江一线抗洪;推动对越自卫反击战老兵祭奠哀思;创新模式精准帮扶革命老区延安的困难群众等,一项项爱心善举,一件件扶贫济困的实事好事,无一不获得人们口碑相传和社会各界的赞许。助力公益电影《爱你的人》的宣传推广,不仅是云联惠2017系列慈善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云联惠用实际行动书写“云联大爱,生生不息”的铮铮誓言,向社会展示着一个热心公益、勇担社会责任的良心企业应有的形象。

  艾滋病被称为世纪瘟疫,当前在我国传播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治艾滋病的事业任重道远,防艾工作需要社会的广泛参与,更需要有能力、有爱心的企业全力支持。云联惠公司有信心同国家、人民、爱心企业,以及各界有识之士共同为防治艾滋病事业做出更多贡献。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