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远芳浸桃李 大爱系教育,远大洁净空气:爱心净化校园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11-16 12:19:47    文字:【】【】【

中国公益记录者在线河北讯(公益记者 闫丹妮)唐山作为重工业城市,虽然近两年不断地优化环境,但是依然总是被雾霾笼罩,PM2.5持续爆表,不少幼儿、青少年患上呼吸道疾病。有数据显示,室外PM2.5指数爆表,学校教室内空气PM2.5指数同样不容乐观。

唐山市教育局调研员杨文出席活动并致辞

唐山市远大洁净空气总经理胡铁良发表讲话

面对雾霾侵袭,唐山市教育局主动作为,考虑统筹“升级”公办幼儿园、小学硬件设施,配备、安装室内新风系统。

唐山市师范学院附属小学为远大洁净空气赠送锦旗

唐山市路南区燕京小学为远大洁净空气赠送锦旗

心系祖国未来,完善教育体系,关爱学生健康。确保孩子们在教室有绿色清新的空气,保证学生在雾霾天也能安心上课,保持思路清晰,让家长少一份担忧,多一份保障。

唐山市丰南区胥各庄小学为远大洁净空气赠送锦旗

唐山市开平区第二幼儿园为远大洁净空气赠送锦旗

同样为了给祖国的花朵一片洁净的天地,远大洁净空气作为新风行业的佼佼者,于2017年11月14日,向唐山市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唐山市路南区燕京小学、唐山市丰南区胥各庄小学、唐山市开平区第二幼儿园分别捐赠了远大洁净新风系统,并举行了捐赠仪式。教育局调研员杨文出席了活动并致辞,相关县区教育局及学校负责人,部分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