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博金贷获评南昌市电商商务示范企业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11-13 16:33:18    文字:【】【】【

2017年11月10日上午,由南昌市商务局举办的—南昌市电子商务示范企业授牌仪式在南昌市岭南产业园开展。博金贷凭借在互联网金融领域所取得的成绩,被授予“南昌市电子商务示范企业”的荣誉称号,博金贷常务副总经理钟俊出席授牌仪式。

QQ图片20171113150240.jpg

“南昌市电子商务示范企业”是由南昌市商务局依据《南昌市电子商务产业发展管理办法》相关要求评选的,所入选的企业必须为以电子交易方式进行交易活动或相关服务的平台。近年来,电子商务含括范围不断扩充,政府及行业均给予其更为宽泛的概念定义。此次评选更是首次将互联网金融企业纳入电子商务评选范围内,鼓励线上信息中介服务平台发展。


商务局要求各获奖代表企业需发挥其行业示范作用,为电商发展营造良好的行业环境,为业内企业树立更多优秀榜样。

QQ图片20171113133044.png

博金贷自成立以来,致力于打造综合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为借贷双方提供金融信息撮合服务。成立三年来,博金贷除严格做好信贷风控外,更大力研发大数据风控系统。自创大数据慧眼云风控系统,链接十余家主流征信数据源,建立数据模型对个人及企业多维度数据进行综合评分,并通过智能数据模型、云征信、反欺诈等维度进行信贷风险防控,为借款人进行风险提示和风险控制。


在资产寻求方面,博金贷力求通过合作泛金融机构,专业风控团队,大数据风控系统,降低中小微企业融资成本,扩大金融产品服务半径。依托互联网技术发展,不断优化自身金融信息服务、创新金融产品,为投资者营造一个安全、透明的投资环境,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靠谱、贴心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


此次“示范企业”称号的取得,对博金贷过去三年的努力给予了肯定,更加鼓励和坚定了我们践行普惠金融的决心。未来,我们将立足县域,布局江西,辐射全国,连接有金融需求的企业和个人,让互联网金融更好地服务于实体经济。

来源:中国网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