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PUA情感在线教育行业出大事了! 一个新网红山本教育正在杀来 !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11-08 18:34:23    文字:【】【】【

进入正题之前,笔者想问大家几个问题,尤其是自认为闷骚至极无处发泄的人。1、是否觉得自己没有妹子资源2、相亲时是否懂怎么开场3、和异性一起的时候是否有聊天话题4、聊天的时候是否存在无趣冷场5、是否有过邀约异性失败次数超过三次6、你对喜欢的异性表白,从此对你冷淡7、你喜欢的,冷淡你,躲你,讨厌你8、对方对你理不理,你太被动,就不爱主动找你9、聊天约出来,约会很紧张,尴尬,后来对方很少联系你10、每次相亲基本都失败,自己喜欢的不喜欢自己!如果你的回答存在三条及以上为消极答案,那么,恭喜你成功进入情感智障群体。

也许你还不知道什么是PUA、表白被拒绝、失恋、不知道怎么和异性聊天、不知道怎么和异性约会、不知道怎么追求一个。无论你在两性中遇到什么问题,其归根结底要必须解决自身的问题,那么,有真正可以帮助到你的方法吗?

恭喜你,山本教育专为你服务!这里是全中国最牛逼的情感达人聚集的地方,平台导师手把手教你,帮助你跨过这一难堪事。这也许会改变你的现状,甚至有可能,改变你的一生!

牵手成功案例.jpg

山本情感教育由中国首屈一指的恋爱实战团队主办的恋爱教育平台。山本情感教育以向全国男女传播正确恋爱相处模式,旨在实现中国都市男女的情感自由,提高中国男女性社交智慧,最终成为魅力达人为己任。山本情感教育通过文章、视频、音频、在线教育等方式分享恋爱心得、撩妹技巧、形象改造、心态建设、魅力塑造、挽回女朋友等内容;致力于让每一个中国都市男女拥有选择爱情的能力,这种能力值得你不顾一切。

山本情感教育主张学习PUA应该重点放在自身建设上,最终不是让你模仿和成为谁,而是去做那个最优秀的自己。精通RSD情感体系,超强现场实战能力,深知中国男女情感发展进程,业内受到粉丝一致好评。

山本教育,作为PUA情感教育的新势力,正在以不可抵挡之势来袭,解决中国都市男女情感问题是其使命,山本教育,教的就是你!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