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衡阳:律师被邀进校园讲宪法,弘扬宪法精神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10-27 10:57:20    文字:【】【】【

  为引导青少年学习宪法精神、树立法治意识,昨天下午,湖南君杰律师事务所接受邀请,由欧毅、许小军律师为衡阳市蒸湘区蒸湘中学初中三年级学生进行了主题为 “学习宪法知识,做最美守法少年”专题讲座。

55.jpg

  下午2:30分,衡阳市蒸湘区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在蒸湘中学正式开始,蒸湘区司法局、蒸湘中学相关领导以及初三学生热情参与了宣传活动。湖南君杰律师事务所欧毅、许小军律师作为主讲人,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让看似生硬晦涩的宪法,融入到了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帮助学生树立了宪法意识和法制观念。

44.jpg

  随后,欧毅律师还根据中学生自身的特点,通过案例告诉同学们如何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许小军律师通过自己的经历为同学们讲解法治事件。生动的讲解,让这些中学生增强了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

2.jpg

  在活动最后,两位律师还针对社会热点法律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通过现场提问,大家也为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找到了答案,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湖南君杰律师事务所此次把法律知识送进校园,让法律意识深入人心,把法治理念广泛传播,这不仅体现了是法律从业者的职业素养,更体现了律所的社会责任。(湖南君杰律师事务所许小军)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