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会“广西风雨操场探访之旅”让孩子们尽情享受运动的快乐!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10-23 12:35:45    文字:【】【】【

2017年10月20日,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发起人执行主席李宁先生,奥运跳水冠军李婷女士、陈若琳女士,CCTV《我的父亲母亲》栏目主持人、知名财经主持人杨晋女士和爱心嘉宾一起来到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建立的第37所风雨操场,广西百色市田东县思林镇坛乐村小学。

2017年对于已经建校66年的广西百色市田东县思林镇坛乐村小学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2017年的5月,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的“风雨操场”在此项目在此开花结果,一个崭新的篮球场建成并投入使用,造福了在此学习生活的近500名师生。

10月20日一早,嘉宾们来到了坛乐村小学,在简短地剪彩仪式中,李宁先生表示,在我自己的家乡建立风雨操场,让孩子们在学习的同时享受体育带给他们的快乐。同时我们来自五湖四海,却怀揣着同一个目的,那就是爱。仪式结束后,大家参观了新建的篮球场。现在的篮球场一改之前破旧、落后的面貌,标准的场地,簇新的篮球架无不深受广大师生的欢迎。孩子们在篮球场上挥洒汗水与热情,尽情享受着体育的魅力。

奥运跳水冠军、跳水女王陈若琳女士和奥运跳水冠军李婷女士也和思林镇坛乐村小学的所有师生们分享了此次公益探访之旅的心情和意义,希望孩子们都能够热爱运动,健康快乐成长!

中央电视台财经主持人杨晋女士在发言中提到:作为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会的公益形象大使,三年来,跟随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会经历了许多快乐和感动,也利用小小的力量帮助了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们,这已经是跟随基金会的第二次风雨操场探访之旅,每一次看到孩子们纯真的笑脸和对于更好的体育器材和体育设施的渴望,总是觉得我们做的还太少,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年智则中国智。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人加入我们一起为改变孩子们的学习和文娱环境而努力!

接下来,嘉宾们更是和学生们来了一次亲密接触。








(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发起人执行主席:李宁先生)

(“风雨操场”公益探访之旅冠军和嘉宾们)

通过这场“小小运动会”,孩子们不仅享受到了体育的乐趣,还体验到了与奥运冠军和嘉宾亲密接触的机会,在这个过程中感受到了他们独特的人格魅力。

(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发起人执行主席:李宁先生)

(奥运跳水冠军:陈若琳女士)

(奥运跳水冠军:李婷女士)

(CCTV《我的父亲母亲》栏目主持人、知名财经主持人杨晋女士)

幸福的短暂的,也是永恒的。这次探访活动在欢声笑语与恋恋不舍中落下了帷幕,但是孩子们的体育生涯才刚刚开始,我们的公益之旅也还在继续。

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一直致力于偏远地区的发展与体育设备的援建,至今已建设风雨操场37所,广西百色市田东县思林镇坛乐村小学是建设标准篮球场也是其中之一。这次活动我们邀请奥运冠军和公益形象大使们一起参与进来,就是希望能给孩子们带来正能量,带来温暖,让更多的孩子享受体育运动所带来的快乐。如果你也有一样的热情,如果你也想为中国的教育、中国的体育、中国的未来出一份力,欢迎你加入我们,一起为孩子们铸造风雨操场与梦想殿堂!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