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届雨花区就业创业培训班正式开班啦!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10-15 18:57:29    文字:【】【】【

  民间爱心网讯(欧志伟  李秋霞 朱移生 艾海柱 ) 减少残疾人负担,让每个残疾人家庭过上幸福的生活,这不仅是政府的责任,更是每一个社会人的责任。为了让残疾人朋友能够得到实惠,走出家门,融入社会。区残联就业订单式培训班在2017年10月13日正式开班啦!

  2017年10月13日上午,雨花区残联人就业创业培训班在雨花区永祥公共服务中心3楼会议室正式开班。此次培训班由雨花区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益友会和福企商学院承办。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区残联主席张福新、区残联副主席蒙正国、区残联部长乔梦婕、益友会理事长朱移生、益友会导师团团长艾海柱、益友会理事吴尚和贺彪、益友会导师团导师曾乐坤、千家万福福企商学院刘时香、湖南李丽心灵教育中心创始人李丽、五一路邮政银行副行长曲阳华以及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培训旨在提高残疾人多方面职业技能,成为企业的核心人才,让每个残疾人家庭过上幸福的生活,让残疾人朋友能够走出家门,融入社会。

  开班仪式上,雨花区残联理事长张福新主席做了重要讲话,布置了相关的课堂纪律和培训要求、提醒残疾人注意来回路上的安全,班主任李秋霞老师带领参加培训的残疾人学员一起跳了手语舞“我们是一家人”并高声诵读了“了凡四训”的故事。培训班师生齐聚一堂,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参加培训的65名残疾人学员也表达了自己可以通过培训就业的愿望。人人生而平等,每个人都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闯出一番天下。我们与其他人并未有所不同。

  本次培训经过了前期精心的准备和筹划,分为线上和线下两种形式的培训。课程精彩纷呈分别有:残疾人励志模范李丽老师带来的《人生历程》、创业达人何彪老师的《阳光心态》、中国目标规划第一人石超老师带来的《目标规划》、有两次登上万人讲台时胤雄老师带来的《创业就业四大能力与6大关键》、益友会公益讲师团团长《了凡改命智慧》、潜能开发第一人徐朝奇老师带来《潜能激发》、以及在就业创业技能方面有突出贡献的何飞老师、李凌波老师共同来打造一堂精神文化大餐。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