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奥托博克携残奥大使波波夫进校园旨在推动中国残奥运动发展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10-13 10:36:37    文字:【】【】【
伴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企业公益行为经历了巨大发展与变化。改变了过去纯粹输血式的公益,而是更加强调社会价值。从过去的授人以鱼、变成了更多的授人以渔。服务的领域也从单一的助学、扶贫,变得更多元化。
“和波波夫一起运动”之“残奥冠军进校园”的公益活动就是这样一个项目,它是奥托博克健康康复集团联合奥托博克残奥大使波波夫一起举办的一项全球性的公益活动,该活动已经在德国、瑞士、巴西、阿根廷、日本、香港、澳大利亚、印度等地成功举办。2014 年在中国也成功主办过‘和波波夫一起运动’的活动,当时引起了国内外众多媒体、用户及业界人士的关注。
金秋十月,奥托博克再次携手奥托博克残奥大使波波夫进入中国,为14位大腿截肢用户,进行为期3天的运动训练及培训,教授他们运动技巧,再享生活乐趣,遇到人生另外一种可能。
奥托博克携残奥大使波波夫进校园旨在推动中国残奥运动发展    
/
/
/
奥托博克携残奥大使波波夫进校园旨在推动中国残奥运动发展
关心未来最好的方式是影响未来
此次“和波波夫一起运动”活动将首次走进中国的校园,10月12日,活动走进北京顺义区后沙峪中心小学,在现场残奥冠军波波夫和14位大腿截肢用户展示跑步、跳绳、仰卧起坐等运动外,还和孩子们进行热烈互动。
/      
/
/
/
/
/
/
奥托博克希望通过这次公益活动,在中国培养青少年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残奥精神,希望他们能平等、博爱的对待残障人士,同时也要树立他们从小自立自强的人生价值观。
关心未来的最好方式是用爱和理想来影响未来,参与公益的过程也是孩子们增强社会意识的过程,对他们未来的人生都会产生长远而积极的影响。此次奥托博克举办的“残奥冠军进校园”活动,将公益慈善的力量传播给社会的新生力量,让正处于价值观形成的关键时期的青少年们,在心中种下尊重和爱的种子,让他们明白真正的幸福来自给予。
热心公益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作为国际残奥委的长期合作伙伴,奥托博克健康康复集团一直致力于在全球各地推广残奥运动的发展。从1988 年汉城残奥会开始,奥托博克就开始作为历届夏季、冬季残奥会假肢、矫形器和轮椅的维修服务供应商活跃在赛场并为各国运动员提供优质的服务。除此之外,奥托博克还积极参与了“公益徒步”,“体验饥饿—牵手残疾儿童和残疾家庭子女”等一系列公益活动。
未来奥托博克仍将积极和国际残奥委及中国残奥委共同合作,推广残奥运动项目,尽力推动残奥运动在中国的发展,并提高中国运动员的运动水平,同时也会把慈善公益理念融入企业血液之中,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让更多残障人士自信满满的体验运动带来快乐。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