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公益慈善我先行—环球夫人深圳赛区探访福利院献爱心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10-01 20:51:52    文字:【】【】【

在中秋和国庆双节临近的时候,2017蒂斯雅•环球夫人大赛深圳赛区慈善公益活动走进深圳市社会福利院,为这群宝贝天使们带来她们的问候和暖暖的爱心。每位夫人不仅带来了她们爱心物资和礼物,并在现场陪伴孩子们,为他们送去温暖和爱。

深圳市社会福利中心新址位于龙华区观澜街道,承担着我市除宝安、龙岗两区之外的弃婴、幼儿(包括难以完全康复的智残、肢残和其他重残儿童)和18周岁以下孤残儿童的收容、养育、治疗和教育职能。

对于外界的关注,孩子们并不抗拒。夫人们的到来,让他们感受到了妈妈的爱,相处时间虽短,但临别之际,孩子们用温暖的拥抱,向夫人们释放了最直接而纯粹的不舍。

深圳赛区主席邢小红认为,这种助人为乐的感动与毅力必定会促使夫人们朝着更高的追求而努力,她认为:一个人有能力时应该尽所能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当你分享与传递自己的能量给别人时,会有更多的人被感染而加入到大爱的行列中去,每个人都在慈善和公益的道路上多付出一点,那么世界必定会更美好!同时,她也期待夫人们在10月14号总决赛的绽放。

世界上不幸的角落有很多,但你的温暖善意,会让阳光照进!环球夫人大赛深圳赛区组委会和福利中心诚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关注弱势群体,奉献无限爱心,共同推进我市儿童福利事业发展。

未来,环球夫人将坚定不移的继续走在慈善公益这条路上,将环球夫人的大爱,传播到世界各个角落。

环球夫人是以“公益•慈善”为核心的,塑造了和平、美丽、智慧、爱心的女性形象。作为全球性的女性文化时尚活动,它对深圳女性之美的发现和挖掘,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她也展示了女性为我们的生活所带来的价值,它将影响大众和社会的观感,对女性的成长发展至关重要。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