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足够能量,与“残奥冠军波波夫”一起跑出完整人生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09-30 18:40:35    文字:【】【】【


10月9日-12日,奥托博克公司在北京举办为期4天的“和波波夫一起运动“活动。2012年伦敦残奥会男子百米T42级冠军,2016年里约残奥会男子跳远冠军,奥托博克残奥大使波波夫将教授大腿截肢用户使用专业运动假肢的技巧,帮助他们克服肢体残障带来的运动阻碍,从而重拾运动的快乐,感受生命的意义。此次活动还将首次走进中国学校,来到北京市顺义区后沙峪中心小学,让孩子们在自强不息,勇于拼搏的残奥精神下,树立自强自立的价值观。据悉,此次活动还得到了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Asics等多家组织、公司的赞助和支持。

不一样的人生,一样的精彩


 “和波波夫一起运动“北京站活动,将在10月9日正式拉开帷幕。9日当天在奥托博克中国总部,由专业技术人员为来自全国各地的14位大腿截肢用户适配运动假肢。10日-11日,波波夫将和用户们来到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进行为期2天的运动训练。很多假肢用户最初不敢尝试,但在波波夫的耐心教导和热心鼓励下,不断鼓起勇气,克服心中的犹疑,迎接挑战,他们的超越自我的拼搏精神无不让人肃然起敬。

12日,活动来到北京顺义区后沙峪中心小学,波波夫和用户们除了现场展示跑步、跳绳、仰卧起坐等运动外,还将和孩子们热烈互动,让他们切身感受残障人士自信、自强、自立、永不言弃的精神信念,传递正能量。

 “和波波夫一起运动”活动是奥托博克一个全球性公益项目,旨在希望那些对运动感兴趣的残障人士,通过和波波夫一起运动,再享生活乐趣,重拾人生梦想。目前活动已经在德国、英国、瑞士、巴西、阿根廷、澳大利亚、印度、日本、中国香港等地成功举办。

走进学校,将残奥精神传递给未来


无论是残奥冠军波波夫,还是普通的假肢用户,他们都克服了身体的残障,击碎了命运的”不公“,那残缺的身体里是健全的人格和生命,展现出的是自强不息的拼搏精神,他们每一个人都当得起”榜样“。此次“和波波夫一起运动“活动走进校园,除了希望学校的孩子们,从小就用平等、尊重的眼光对待身边的残障人士外,还要发挥这些”榜样“的精神,让孩子们亲身体验到生命的倔强和顽强,传递“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激励下一代,影响中国的未来。

作为国际残奥会的长期合作伙伴,奥托博克健康康复集团一直致力于在全球各地推广残奥运动的发展。从1988年汉城残奥会开始,奥托博克就开始作为历届夏季、冬季残奥会假肢、矫形器和轮椅的维修服务供应商活跃在赛场并为各国运动员提供优质的服务。未来,奥托博克将继续推动残奥事业,让更多的残障人士重拾信心,完成生活梦想。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