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脂老虎 “数字健康管理”专家:有效把控慢病预防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09-08 09:13:27    文字:【】【】【


8月28日,脂老虎CEO林伟华出席第一届丝路国际系统创新论坛,作为2017阿斯塔纳世博会上的重头戏,此次论坛创新和公益为核心讨论内容。作为浙江卫健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杭州脂老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论坛上首次提出了以“数字健康管理”加强全球慢病管理的概念,引起业内不小骚动。

在本次论坛的医疗健康主题环节,来自中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等上海合作组织(上合组织)成员国的机构医务工作者分别就本国的医疗卫生整体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其中脂老虎CEO林伟华关于“数字健康管理”加强全球慢病管理的主题发言引起热烈反响,来自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等国的专家和医务工作者均表现出了十分浓厚的兴趣。

脂老虎CEO林伟华表示,全球慢病管理迫在眉睫,全球经济社会在不断进步,人们的生活水平也越来越好,可糖尿病、高血压、脂肪肝等在内的慢病却呈现出高发、频发态势。作为医疗健康工作者,解决肥胖和慢性病管理和预防工作义不容辞,利用现代科技手段解决相关问题刻不容缓。

据悉,卫健科技旗下脂老虎以慢病防治为切入点,对用户的健康数据进行实时监测、精准把控,并积极倡导和运用“互联网+”技术,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算法进行个性化的深度分析,此后由专业人员根据监测数据结果进行科学分析,从而制定出符合客户自身实际情况的健康管理数据库及方案。作为高新技术应用代表,卫健科技旗下脂老虎能够通过检测和控制诱发慢病的危险因素,将疾病控制在发病之前,从而实现客户长期健康管理的目标。

世博会上合馆组委会还特别授予脂老虎“丝路国际医疗健康公益企业”荣誉称号。作为中国率先提出健康减脂技术的企业,脂老虎致力于用数字健康管理体系进行人体健康管理,以一套完整的减脂技术为核心,利用科学方法帮助人体降低体脂率,使身体内部达到平衡状态。

卫健科技旗下脂老虎探索开发出包括可穿戴设备、智能健康电子产品等硬件,可实时连接用户健康数据,有机地将智能检测、服务与产品融成一体,完成智能健康管理闭环。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