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希望星世界,让希望,不失望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08-30 11:52:07    文字:【】【】【

 在中国的山区,孕育着巨大的梦想。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这里有着一群渴望知识并且艰苦奋斗的孩子们,他们用自己的热情和创造力,即使在大山深处,依旧绽放着生命的活力与希望。

  广袤而不肥沃的山区,阻隔了孩子们与外界的联系,同时也挡住了丰富多彩的生活方式和山外的资源进入山区。所以,山区儿童的现状,基本是与这个社会脱节的。除了童年时代与我们一样,幻想着世界的美好,对未来充满着渴望以外,剩下的时间,他们都基本在山间之中,日复一日的劳作着。  

    

  山区的孩子们很难从山间走出去,因为他们童年时代的美好梦想和希望都在一点点长大的过程中被否定,无论是多么渴望山外的世界,最终还是败给了凹凸起伏的艰苦山路。所以他们在成长后也对追求梦想失去了希望,因为他们从未感受过外面世界的美好,他们的愿望也从未得到实现。

  如果他们在小时候幻想精彩世界的时候,开阔他们的眼界,让他们看到慷慨激昂,豪气冲天的蓬勃江河,充满文化厚重感的人文古迹,或者是绚丽夺目的城市景色的话,那就相当于将希望带给了他们,使山区的孩子们有了动力和信心去踏破深山的桎梏,这比简单的提升生活质量,还要紧迫。  

  

  现在,有一些山区的孩子们,通过“希望星世界”公益活动,把自己的童年愿望大声的说了出来,他们想看看课本上的景色,想看看雄伟的长城,想看看江南的美景。这些纯真而又朴实的愿望,在山区孩子们中绽放出了美丽的希望。为了让希望,不失望,“未来星世界”公益活动将会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联手,通过全景拍摄科技,将美好的景色,孩子们的心愿地拍摄下来,并经由摄像团队的帮助,将这些珍贵的视频送到孩子们的身边,用科技的力量,带领他们真正的走出深山,一览世界的美好。

  登陆三星盖乐世社区,加入“希望星世界”,一起为孩子们的梦想献出一点力量!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