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爱心永恒,行走在公益之路上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08-18 11:25:46    文字:【】【】【

  民间爱心网讯 (公益记者:卢玉莎) 2017年8月17日早上,秋风凉爽,爱心荡漾! 广西南宁市客源祥水依生广西品牌运营中心的王进、甘世集、覃卫国、李金蔚等四位高管,带着百件广西品牌饮料,走进南宁市新阳路真情养老院,开展关爱老人捐赠慰问活动。

  满堂的老人们在安静地看着电视,院里的工作人员不停的忙绿着。

  覃卫国经理和总经理助理王进一一打开水依生饮料,亲自送到每位老人手里,并与老人亲切交谈,嘘寒问暖;甘世集经理向老人们详细介绍了水依生饮料的特点和功能;美女经理李金蔚,把老人当孩子般来关怀,令在场的工作人员感动得热泪盈眶。老人们品尝着饮料,幸福写在脸上,整个大厅充满了温馨与爱!

  公益记者简单采访了真情敬老院经理:

  问:平时都有什么爱心人士或团队来慰问老人呢?

  答:经常有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来慰问老人的,有些老人儿女长期没能来看望,引起老人情绪不稳定,但是有社会爱心人士来看望,老人就很开心,使我们工作也得到很大的帮助。谢谢大家对老人们的关爱,我们会认真负责照顾好每一位老人的。

  广西南宁市客源祥水依生广西品牌运营中心的四位高管中,覃卫国经理感慨:我们公司很早就想过来,只是顾虑来了会不会影响老人休息,会不会给工作人员添加麻烦,昨天李经理和您们进行了沟通交流,我们今天才放心前来看望老人。

  甘世集:水依生饮料对人体消化和提高免疫力有帮助,所以,我们专程送来慰问老人们,关爱老人,关心社会是我们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王进、李金蔚:对啊,养老院的老人们就是我们的亲人,我们会继续在公益路上前行,关心弱势群体我们义不容辞!

  公益记者感言:会继续捕捉生活的每个角落,坚持不懈的履行社会责任,传播正能量,向全社会呼吁爱心援助,参与公益,感受公益,弘扬爱心精神,促进社会发展和文明的净化与提升。广西爱心支持在线将一如既往的宣传好人好事,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