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以环保相约,耐动轮胎风雨同行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08-03 13:52:02    文字:【】【】【

共享单车的出现有效的解决了城市交通“最后1公里”的难题,而且骑单车也是一种绿色出行的方式,普遍受到市民的欢迎。但共享单车有三年报废的规定,那这些报废的单车又该何去何从?对我们的生活会产生什么影响?

单车一般由两部分组成骨架和轮胎,单车骨架是铁制能够回收利用,但目前市面上大多数单车轮胎却不能够回收,这些废旧轮胎也被称为“黑色污染”。废旧轮胎是一种需要占用大量环境空间的废物,并且难以压缩收集和消除,而且废旧轮胎中还含有很多危险的重金属元素如铅、铬、镉等,若处置不当会对人体健康和环境产生严重威胁。在享受共享单车给我们的出行带来便利的同时,解决轮胎污染也成为一个刻不容缓的问题。

广州市耐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耐动公司”)在认识到废旧轮胎给环境还有人体健康带来的危害后,主动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公司从2010年创立之初就专注于环保免充气轮胎及自行车整体解决方案的开发、生产及提供,目前已拥有40多项与免充气轮胎及自行车解决方案相关的国内及国际发明专利。

耐动轮胎所使用的材料是热塑性弹性体,是完全可回收再利用的,而且回收过程也是完全环保,不会产生污染的,这是与其他橡胶轮胎,发泡轮胎等实心轮胎的不同之处。而且耐动公司承诺,共享单车使用的单车报废后,可承担回收耐动轮胎的任务,回收回来的轮胎粉碎后,可用于鞋底,瑜伽垫,管线,按钮,塑胶跑道等用途上。真正做到从生产、使用到回收的所有环节中不产生任何污染。

目前耐动公司已经和北京公共自行车、摩拜轻骑、小鸣单车、长沙公共自行车、牛拜单车、澎湃单车等合作,长期为这些公司提供绿色可回收的轮胎,让市民的出行更加绿色环保。

除了绿色环保之外,耐动公司的轮胎免充气技术,也被各大单车品牌连连称赞。有过单车骑行经验的人都知道单车爆胎是个难以避免的问题,自行车轮胎的维护费用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耐动公司轮胎免充气技术成功的解决了这个难题,它的“免充气、不怕扎、环保可回收”特性避免了因为单车爆胎带来的维护成本,为各大共享单车运营商节省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虽然市面上也有其他公司生产免充气轮胎,但耐动无论是在结构上还是材料上都进行了创新,其舒适度和安全性是其他实心轮胎所不能比的。

保护我们生存的环境是每一个人的责任,你的每一次绿色出行都对空气污染、节省能源做出了自己的贡献。选择一款拥有环保、可回收轮胎的单车,更是对绿色出行的彻底实践。耐动轮胎和您一起为绿色出行而努力!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