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北京华德宝爱心行动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07-25 14:37:23    文字:【】【】【

----逐梦之旅,你我同行

面对这眼前的这群孩子,我不知道该如何评价。是天真烂漫,可以无忧无虑的活在自己的世界里,还是可悲可叹无法感受这世界的美妙。但是,我们的行动会一直继续下去。

来自智兴博悦的这些孩子们,大多都是自闭症以及失智儿童,他们有的是家庭无法负担日常的看管,有的是单亲家庭无法照顾孩子,还有的是家庭已经无法继续去教育以及看管他们,来自五湖四海的他们汇聚在了北京漷县的一所简单而不普通的康复中心里,也因为他们为我们带来了许多快乐与悲伤。

  在这个夏天,北京华德宝联合北京最大专业蹦床馆,空气工厂蹦床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记忆深刻的盛夏。

一位位充满充满爱心的BMW车主早早的来到店内,计划着今天和小朋友们的交流计划以及询问着活动的细节安排。当车主们彻底了解活动内容以及爱心活动的来龙去脉之后,无一不对BMW品牌赞不绝口。一位车主当即表示,曾经他是一位某豪车品牌的车主,也十分热衷公益,深谙一个人的力量再强大也无法与集体的力量相比,但也从未与参与过其他品牌的公益活动,对于BMW集团以及北京华德宝对这群孩子坚持不懈的帮助由衷的称赞。同时我们也十分庆幸BMW车主对于公益活动的重视,对于爱心公益活动,有着远超其他品牌车主的重视程度。

  北京华德宝也早早的为孩子们租下了最好的大巴车,将孩子们从康复中心接到位于平房桥48号的空气工厂蹦床馆。众所周知,自闭症的孩子缺少最基本的安全感,以及体感。蹦床这项运动,对于重建自闭症儿童的体感是目前最有效的一种方式,但蹦床馆在国内推广时间短,场地费用也较为昂贵,但北京华德宝为了让小朋友们既能玩的开心而且保证安全,将空气工厂全部包场,只为他们。

空气工厂的工作人员也早早的为我们准备好了蹦床所需要的专业蹦床袜,首先也是最重要的,对车主以及老师培训安全要点。然后在老师和爱心车主的帮助下孩子们都换上了新的袜子,每组客户带领着一个孩子,一起前往蹦床区。

缺少安全的自闭症孩子对于蹦床这项陌生的运动,还是有着一丝恐惧,不敢参与其中,在我们爱心车主的耐心陪伴以及亲身示范下,孩子也慢慢的敢于走进蹦床区,但是手也紧紧地握住车主,片刻不敢放开。但是慢慢的,在跟着车主的节奏慢慢跳起时,好奇慢慢战胜了恐惧。从慢慢的垫脚到后来可以跟着车主的频率一起起跳,在一旁的校长开心的像个孩子一样。

在孩子们慢慢开始接受蹦床项目的时候,场馆里的音乐突然发生了一些变化,一位失智儿童主动向场馆的工作人员点歌,父亲。一位车主的泪水当时就已溢出眼眶,哽咽着跟我们说,这么小的孩子点这样的歌,他是有多么想念他的家人,以后你们这类的公益活动,我一定都尽量参加!

我们也注意到,在一个角落里,一位车主一直在陪伴着一个自闭症的小朋友,一直也没有去参与蹦床,我也好奇的过去询问,发现孩子对于蹦床有着很大的恐惧以及抵触心情,尝试了一下以后便不再上去,车主便一直在旁陪伴,陪他说话,即使孩子一直一言不发,车主也丝毫没有不耐烦的表现,我们也被这位车主的耐心所感动,拍下这张充满爱心的照片。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的很快,中午我们也为孩子们准备了丰富的午餐,三明治、炸鸡、薯条,这些也许对于我们只是普普通通的一顿快餐,但是对于孩子们,也是美味珍馐,看着孩子们满足的笑容,拉着我的手跟我说,叔叔叔叔,这次你就不走了吧,我们一起玩。一句简单的话,震撼人心。让我再一次深深的感受到,他们所需要的是最珍贵也是最平凡的,那就是陪伴。

活动结束了,孩子们脸上洋溢的笑容,仿佛夏天的一罐冰可乐,冬天的一壶热茶,这大概就是幸福的感觉吧。看着他们依依不舍的样子,也成为了我将北京华德宝公益活动继续做下去的动力。也许,我们无法改变他们的未来,但是北京华德宝一定能竭尽所能让他们体验最美好的现在!

每一个人降生到这个世界上,都是平等而正常的生活着,也许他们在某些方面不如我们,那也只是他们更加专注于其他事物,我认知的爱心,我认知的公益,不是单纯的赠与,不是单纯的关注,更不是单纯的怜悯,我们将他们与我们在平等的一个层面去关心,去陪伴,那才是我所认同的。

有人曾经对我说,你做这些有意义吗?也许孩子们没有接触过这些,没有品尝过美食,以后哪怕得不到了,也不会去想念。可是只是担心以后会失去就不去得到了吗?我们生而为人,就是来体验这一世人生,无论是好是坏,无论上帝给予了我们什么,一切一切都是最好的现在,因为它已经发生且无法改变,我想做的就是让他们感受我们能感受到的,接触我们能接触到的。品尝到美味,体验过开心,欣赏过音乐,参与过游戏。

行有道,爱无界,让我们共同努力为他们创造一个最美好的现在,

因为

我们都一样。

再次也要再次感谢北京华德宝宝马4S店、空气工厂蹦床馆以及广大爱心车主对本活动的大力支持!

如果您想对这些孩子们捐助金钱或捐赠物品,如果您对爱心活动同样感兴趣,如果您想为这些孩子做点什么或者说点什么,请联系北京华德宝 CRM部王宝栋 13552791728(微信或手机),或拨打北京华德宝总机85739999-2,我们感谢您的爱心。我们也会将收到的物资明示,每个月定期将爱心捐助送到孩子们的手里。(包括但不仅限于以下:衣物,书籍,奶粉,米粉,湿巾,抽纸,时令水果,纯牛奶,食用油,各类杂粮,大米,面粉,洗手液,洗衣粉,衣物消毒剂等等)

我们期待着下次与您同行。


(如有捐款意向,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备注捐款人,感谢!)
  
北京华德宝  爱心基金
支持信用卡交易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