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望新社区党总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07-24 14:57:30    文字:【】【】【

  中国民生新闻网长沙讯(公益记者:欧志伟  通讯员:李聪 李惠新) 2017年7月23日,长沙室外气温达39度,中共望城坡街道望新社区党总支及4个党支部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行67人,顶着炙热的阳光到浏阳王震故居观摩学习,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来到王震将军故居后,党员同志们沿着指示牌重温了王震将军为之奋斗的一生:1927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参加了长征,南征北返战役;解放后组织领导了南泥湾、北大荒等垦荒工作,可以说哪里有荒地哪里就有他的身影;在80岁高龄的时候当选为国家副主席,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奋斗到了生命的最后一刻。“为国开基,将军百战彪青史;毕生革命,桑梓千秋仰大名”王震将军纪念馆正堂的这副对联正是他一生的写照。

  随后,望新社区党总支书记彭利文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主要特点,并提出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加强党性休养提高自身素质、加强作风建设这三点要求与党员同志们共勉。

  最后,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拳头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并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理想信念。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的学习教育活动,广大党员和积极分子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接受了一次心灵的震撼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老一辈革命家作为学习的榜样,继续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和奉献精神,坚定信念跟党走。在今后的工作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让“两学一做”融入到日常的生活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望新社区的发展贡献力量。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