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为爱上色」艺术+携iColor设计师秋天 墙绘夏日里的童趣
编辑: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07-06 18:02:37    文字:【】【】【

       灿烂炎热的夏日里,立邦「为爱上色」艺术+校园彩绘的接力棒传到了安徽涡阳谢庙小学。此次,「为爱上色」艺术+ 邀请到iColor设计名家秋天化身彩绘老师,走进了这所师资力量匮乏的小学。为学校彩绘“童趣”和“鸿鹄”两幅墙画,创造了一个与大山孩子生活相近的景象,用具象化的方式描绘孩子们朴实的生活场景,又通过淡雅的色调传递着自然的意境。

 

秋天老师的墙画作品“童趣”(右)和“鸿鹄”(左)

 “童趣“里的”鸿鹄“ 展志而飞

       秋天老师的墙画世界,一面“童趣”,一面“鸿鹄”,两幅墙绘交相辉映。色彩渲染了少年的远大理想,彰显童趣中的鸿鹄之志。秋天表示:希望尽自己所能,为孩子们带来色彩感观上的冲击,打开色彩艺术的大门。他愿意带领他们看到更精彩的世界,也希望自己的行动能够影响这些孩子,传承这份爱与希望。

 

       “童趣”的画面里,女孩和男孩在树枝上并肩而坐,女孩手中拿着钓鱼竿,男孩正在收获刚刚上钩的战利品。举手投足间,尽显烂漫的安恬。远处彩蝶翩翩起舞,飞过池塘,飞向孩子。冥冥中,仿佛是一种纯真的呼唤,“跨越自我,收获快乐,飞向自由。”

 

     “鸿鹄”画面里,三个小伙伴相依相偎,同样坐在树梢上,正凝望着远方展翅翱翔的大雁。旭日正悄然东升,希冀也在慢慢滋长。

秋天的私语 梦想的画布

       秋天现在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资深设计师、北京建筑装饰协会高级设计师,而其实秋天也是一个在清苦的环境中成长起来的孩子。他知道,艰苦的环境并不能阻挡对知识的渴望,对多彩世界的憧憬,每一个灵魂都拥有追逐梦想的权利。美术课上,秋天用最基础的色彩学知识,生动形象地向孩子们传递着绘画艺术。台下,求知欲正在孩子们的一笔一划中不断向上拔节。当问到秋天参与今年「为爱上色」艺术+学校彩绘初衷时,他笑着回答了四个字:不忘初心。

 

秋天老师的美术课

       一堂简单的美术课,对于受到学习条件限制的孩子们而言,是一扇新世界的大门,而秋天老师是一把锁,帮助他们开启了艺术畅想的美丽新世界。在这个新世界里,孩子们拥有梦想的画布,持有好奇心和想象力的颜料,正在大胆肆意地运用着那份纯真畅想、创作。

「为爱上色」传递色彩能量 为偏远乡村儿童筑梦多彩人生

       2017「为爱上色」艺术+将携手超过30位墙绘艺术家、iColor设计师建筑师、《梦想改造家》设计师,为全国30余所山村小学和打工子弟学校设计艺术墙画或进行现场彩绘,以激发孩子们对世界的想象力,助力更多偏远山区的儿童看见精彩未来。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