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守望星娃 星海起航
编辑: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07-05 21:35:10    文字:【】【】【

7月5日,湖州师范学院商学院暑期实践“携手扬帆,爱心启航”团队星海阅读活动在扬帆康健园顺利开展。活动旨在打破社会传统观念,为给孩子创造公平的生活和学习机会的同时培养志愿者大学生怀有更深层次的感恩心。星海阅读活动由志愿者服务团队和康健园老师共同参与,教会“星娃”学会阅读,从一个字开始。

星海阅读 真诚引导

据康健园老师说壮壮班的孩子有一定的阅读能力。为更好的借风发力,扬帆志愿者服务团队在扬帆老师的协助下首先走入了壮壮班。团队以画册一类的故事书籍作为教学材料,心中秉持“星娃学会阅读,哪怕只是一个字”的信念进行一对一辅导模式,鼓励自闭症儿童阅读,每一位志愿者都尽心尽力引导孩子们发出自己的声音,温暖心灵、真诚待人是扬帆团队和康健园老师对自己的期许。

星海阅读 真诚馈赠

在星海阅读活动接近尾声的时候志愿者们将自己精心挑选的童话书本作为奖励赠给孩子们。看到星娃接到书本时的喜悦,老师和志愿者也都发自内心地笑了康健园王老师表示:“虽然目前未能让自闭症儿童完全打开心门,但是希望扬帆团队一直坚持配合我们去服务去奉献。”

扬帆团队一直以来都以“奉献,爱心”为目标去服务社会服务他人,致力于让自闭症儿童恢复常态。据悉:商学院扬帆团队将一直不懈努力继续发扬服务奉献的精神,也将开展更多的活动走进自闭症儿童。

通讯员:汤晓晨 万玉情 张立威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