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安徽星达凯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为汽车销售铸就品牌
编辑: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06-23 11:14:20    文字:【】【】【

 民间爱心网讯(通讯员 杨波)随着汽车市场的日益繁荣,汽车销售也成为行业焦点话题。在走进安徽星达凯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时候,针对汽车销售创新体系进行了采访沟通。安徽星达凯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坐落于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国际汽车城(北二环与铜陵北路交口东北角)营业面积近3000平米。

  安徽星达凯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LOGO

 据了解,安徽星达凯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是安徽省内集新车销售、二手车置换、二手车销售、汽车金融按揭、保险、汽车美容改装、名车维修保养于一体的豪车综合体服务中心。公司秉承“顾客满意度第一”的理念,以员工为核心,以客户为中心,以产品为信心从而立足安徽,面向全国。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汽车销售,以及优质的汽车售后服务。诚信铸就品牌,服务成就未来,真诚合作,齐心协力,共创辉煌。

 众所周知,汽车销售一直是汽车行业的焦点。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公司不断发展壮大,成立星达凯莱俱乐部。俱乐部定位高端品牌、实力雄厚、货源充足,主要经营各类国际名品车型。俱乐部对于车辆的买卖、置换及回收、估价合理、透明交易,切实保护客户利益。俱乐部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品牌为核心的特有经营模式,秉承优质,实惠,尊贵的品牌理念,始终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车源,实惠的价格,尊贵的体验。

  星达凯莱坚持不断创新,不断适应市场环境和客户需求,具有强大竞争力及良好发展潜力。公司现已建立一支高素质的经营管理队伍和一整套企业经营管理体系。我们熟悉车辆的技术状况,精通市场交易流程及交易规则,有丰富的售车经验和庞大的销售网络,完善的售后服务,能以最理想的价格、最优质的服务,最短的时间为客 户提供更合理、更完善的服务,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确保双方买卖利益。

    展望未来,公司将以优质的服务实现客户的梦想,以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为企业的发展方向。打造安徽高端汽车服务业领军品牌,努力成为具有竞争力的高端汽车服务运营商。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