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针对善心汇网上的谣言,我觉得该正正名
编辑: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06-19 17:45:49    文字:【】【】【


 


l
 最近很多朋友和我提到善心汇,褒贬不一,后来在网上我看了看,第一感觉就是有人在恶意中伤和诋毁。

打开网络,发现很多人说善心汇做了多少好事,解决了多少就业问题,给商家和广大受众带来了多少便利和好处。但是这个世界上无论什么时候都不缺乏诋毁和不和谐的声音,小到邻里关系,大到国家之间,而在商场更是如此。不知道广大读者朋友们是否还记得曾经的3Q大战?若不记得,那前不久阿里顺丰开撕总还都在茶余饭后笑谈间吧!

事实上无论阿里顺丰怎么相互诋毁,无论京东淘宝怎么互相开骂,但是都不影响我们对顺丰选择,对京东的信任,对淘宝的依赖。因为那些不和谐纯粹是几家公司的商业竞争手段罢了。

再比如,2011年小米才上市的时候,满世界的挨骂,从资金安全到研发实力,从售后网点多少到库存不足等等。那么为什么这么多人骂呢?

因为第一,有人害怕。在众多手机厂商不断的市场围堵到各种质疑诋毁,各厂商水军满天飞来看,说明小米的出现让他们神经紧张了。他们知道这种全新的模式和新兴企业会是他们最强大的竞争对手之一,所以他们不希望看到小米起来。

第二是商业竞争。同行是冤家这句话从出现到现在一千多年了,不得不佩服老祖宗的智慧。任何行业都是如此,只要有同行就有相互诋毁,小米也不例外。但是无论同行怎么围堵,董大妈怎么嘲讽,网友怎么议论,媒体怎么质疑,但小米顶住了所有的压力,他成功了,到目前成为了国产手机中的领先品牌之一,同时它也把整个行业的价格都拉低了,让我们广大群众都用上了高性价比的手机,也让那些眼高于顶的国外大厂不得不妥协。

善心汇也是如此,从开始就被质疑和诋毁,但他们还是在默默努力坚持着自己的方向,成长了起来。

那么言归正传,对善心汇到底都有什么质疑呢?

现在一些不良用心的人不知道出于什么目的,诋毁善心汇涉嫌传销,殊不知这种毫无根据的质疑和诋毁已经构成了诽谤。

这些人之所以认为善心汇是传销,是因为他们认为善心汇不停的发现下线属于传销。这里笔者要和大家科普下了,相信广大群众都在新闻上见到过传销报道,限制自由,骗人进来收钱,然后再让被骗者继续行骗。

但是善心汇他是一家企业,有着合法的经营许可,各种证照齐全。而他们言辞凿凿的下线纯粹是无知的误解和恶意诋毁。一个企业在做到一定规模后,必然要在不同的省份和地区设立分公司,招收加盟商和代理商,这几乎是所有大企业的特点。例如各种快递公司都是从总部到区域到省市,然后再到区县街道小区,不然难道我们让这些物流怎么派送?而快递和物流行业大家都知道,很多区域都是加盟的,然后他再去发展区县一级加盟点,然后再去招商加盟小区街道等等。难道我们这些快递物流公司都是传销?



再比如我们的家电城,肯德基麦当劳,各种连锁的服装店如海澜之家杰克琼斯等等,哪一个不是从区域大商到省市代理到区县?难道他们都是传销?

再比如各种外卖平台也都是分成省市,区县然后街道小区,各种加盟商代理商,不然我们怎么叫外卖?
 

辨别是不是传销另外一个特点是看是不否有商品或者实体店经营。

善心汇实体公司注册,经营范围涉及到全国各地,从各种工厂,到商店,从洗车到饭店,等等,是一个切切实实的多元化的集团企业。难道安利完美以及某团之类的,不也是如此么?难道一夜之家这些行业巨头们就成了传销公司了?简直滑天下之大稽,无知可笑到极点。

在这个世界上,总有人默默的在帮助别人,他们有的走在山区贫地,有的来往于各地重症病房,有的在向不同的陌生人寄送着各种物资。这些人和企业都是最可爱可敬的人。

但是也同时有一些人什么都不做冷眼旁观的同时,各种诋毁质疑,要么毫不脸红的说这些做慈善都是为了出名炒作,要么毫无理由的冠以别有目的。就是这样的人才让这个世界的好人心寒,君不见一句不是你撞的你扶干嘛寒了天下多少人的心!

善心汇,就是这样一个踏踏实实做企业,默默做慈善的群体,却不停的被诋毁和质疑,我想说,该正正名了,不仅仅是为了善心汇,更是为了天下行善的人。

如果做慈善是炒作,那就让更多的人炒作吧,慈善总是会帮助有困难的人,顺便问下那些说炒作的人,你有没有魄力也帮助下困难的人炒作下?

善心汇也好,其他做慈善的人也好,走自己的路,让别有用心的人说去吧!

来源:中国公益在线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