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北京华德宝寻星行动—来自星星的他们
编辑: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06-09 13:47:38    文字:【】【】【
  爱心从不是一场夺人眼球的秀,持之以恒才是我们想做的。爱心没有形状,没有大小,无论多少,也不在于数量,但他真实的存在于我们身边,我们每个人身上。一顿简单的午餐,一份简单的礼物,一个简单的下午,一条暖心的纸条,这一切的一切,也许都可以成为支持别人坚强下去的理由。北京华德宝的爱心不是怜悯,不是可怜而是理解、支持以及帮助。
  在北京的通州漷县有一座接收自闭症以及精神谱系方面病症孩子的智兴博悦康复中心,那里住着20多位来自星星的孩子,他们在自己的世界里无忧无虑,感受不到成人世界才会出现的残酷与无情。起初了解到这个托管机构也是因为一位做公益的朋友,她对我说,那些孩子们真的特别可爱,不管生活对他们如何,他们依然每天可以开开心心的活下去,但是他们没有国家的支持,父母也无法在身边陪伴他们成长,或是单亲家庭,或是孤儿。他们也没有太大的名气,没有社会上的爱心组织爱心人士了解他们,所以也很少会有组织或个人对他们进行帮助或者捐赠。所以北京华德宝想为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让他们的生活可以过得快乐一些。
  每个孩子每个月的收费在1000元,这个在我们看来可能只是几顿饭的钱,就是黄校长所有的收入,孩子们的父母大多都是在家务农或外出打工,1000块对于他们来说,也不是一笔小数目,有的家庭有时候连1000元的托管费用也无法支付,黄校长也只能个人承担这部分费用,天冷了要给孩子们购买棉衣,天热了要给孩子们购买凉鞋,很庆幸孩子们可以遇上如天使一般的黄校长。
  这次活动,一经发起也受到了广大BMW优质爱心车主的响应,也确实因为场地以及各种因素限制,还是有很多客户没有办法跟我们一起前往,但他们的爱心也跟随我们一起飞向了智兴博悦。
  6月4日,下午1点钟,爱心车主们陆续来到了北京华德宝,简单的培训之后,我们便驱车前往。
  6月4日,下午2点43分,北京华德宝爱心车主们到达了我们的目的地—智兴博悦康复中心,他们也为小朋友们带来了各种生活上、娱乐上、学习上的各种物资。
  小朋友们起初见到我们爱心车主的时候,还是稍微有些紧张和拘束,在老师的带领下给我们演唱了很多首歌曲,慢慢地小朋友也没有起初的那么紧张了,也逐渐愿意和车主亲近,试探性的去拉车主的手,我们的车主也和他们一起有说有笑。
  来自北京华德宝的爱心大使,也尽自己的绵薄之力,通过萨克斯为小朋友传递着音乐的快乐,小朋友可能不了解这些音乐的由来,历史哪怕名字,但是他们对于音乐有最基础也是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喜爱,纯粹的喜爱。车主们也为小朋友组装起了自行车以及篮球框,让他们在日常生活中可以有更好的娱乐时间,小朋友们对我们带来的这些礼物、书籍都非常感兴趣,我们也感到由衷的开心。
  有人曾经对我说,你做这些有意义吗?也许孩子们没有接触过这些,没有品尝过美味的蛋糕,以后哪怕得不到了,也不会去想念。可是只是担心以后会失去就不去得到了吗?我们生而为人,就是来体验这一世人生,无论是好是坏,无论上帝给予了我们什么,一切一切都是最好的现在,因为它已经发生且无法改变,我想做的就是让他们感受我们能感受到的,接触我们能接触到的,品尝到美味,体验过开心,欣赏过音乐,参与过游戏。
  因为,我们都一样。
  也许我的能力相比来说很微弱,很不值一提,但我愿付出我的这一份力量去帮助他们,同时我也很庆幸可以加入北京华德宝这个大家庭,在齐总听说我们的这个计划以及方案的时候,十分认同也同样大力支持我们这个项目,表示公司做大做强,不是一味的凭借商业,德道同优,知能共进,这才一个公司的底蕴以及成功的基础,同时也表示愿意对这个学校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我相信北京华德宝所有的同事也是这样,不管以后我还能在这家公司工作多久,但我喜欢并且希望这个项目可以一直进行下去,并且可以给他们带来更好的生活!
  如果您想对这些孩子们捐助金钱或捐赠物品,如果您对爱心活动同样感兴趣,如果您想为这些孩子做点什么或者说点什么,请联系北京华德宝 CRM部王宝栋 13552791728(微信或手机),或拨打北京华德宝总机85739999-2,我们感谢您的爱心。我们也会将收到的物资明示,每个月定期将爱心捐助送到孩子们的手里。(包括但不仅限于以下:衣物,书籍,奶粉,米粉,湿巾,抽纸,时令水果,纯牛奶,食用油,各类杂粮,大米,面粉,洗手液,洗衣粉,衣物消毒剂等等等等)
  下一次,我们期待着与您同行。

(如有捐款意向,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备注捐款人,感谢!)
北京华德宝爱心基金
支持信用卡交易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